close



我的小情人在101年10月9日這天誕生嚕!!!

在生產的前幾天

我就有預感這幾天應該就會生了!!

因為跟平常的感覺不太一樣

下面也有酸痛的感覺??

女人的第六感最準了!!

果真!!!沒幾天就出生了!!

還好我在生的前一天還有吃美味的雞排(ㄟ~~這是重點嗎?)

不然坐月子都不能吃想吃的東西

10/9那天的早上老公出門上班後~

忽然快8點肚子被痛醒~

心裡想是吃壞肚子嗎?雞排有問題?

不疑有他繼續睡我的= =(完全沒想說自己要生了)

後來痛到9點真的不行了!!!

起床玩電腦好了(好悠哉喔我

玩著玩著還是在痛~

先打電話給老公說:「肚子好痛喔!!!」

叫我先打電話給我媽叫我媽帶我去婦產科看醫生

經過上一胎經驗這次就比較聰明!!!!!

有先去洗澡洗個頭~~

想當初我生綾還自己「騎車」去生產!!!

後來被罵的半死=0=+

大家聽到都說我好猛喔

五分鐘陣痛一次我就利用5分鐘內騎到婦產科

還好騎到那不用5分鐘



這胎的陣痛很頻繁痛是還可以撐的住

就洗個澡用一用就10點半快11點了
(我還滿會摸的

一直很怕被退貨說><"


老公說等確定要生在打給他他在趕回去!!!

大家都想說應該沒那麼快生

上次生綾到醫院我痛了12小時才生出來

沒想到到醫院後我的陣痛越來越頻繁

真的痛死了!!!

馬上先問可不可以打無痛(減痛分娩)

很多人都誤會意思無痛不可能完全不會痛的~只是減輕疼痛

護士可我說要開到「四指」才可以打!!!!!!!!!!

也問我上一胎有沒有打!!!應該算是沒有!

綾那胎我痛了12小時才打無痛!打沒幾分鐘我就生了

我也感覺不出來有減痛的感覺~太慢打了

蝦毀~~

到醫院我已經開2指了!!!痛到不行!!!

我還要在撐在開2指~~~

到時應該叫到全醫院都聽的到我的鬼叫聲吧??

後來護士先來跟我說明等等寶寶出生要做什麼檢查和等等住院說明!!!

叫我簽名!!!

我是越簽臉色越難看=0=~~

護士就說看你臉色好像很痛~~~先換上衣服

等等等比較不痛時先來灌腸!!!!!
(心想:我都痛死了~~~應該不會有比較不痛的時候了吧?)

後來換好衣服!!

在床上痛到想「大便」


沒錯!!!!!!超級想= =+

生小孩真的想要大號的感覺

快叫他幫我灌腸等等大出來還得了!!!!!!!!!!


灌好腸!!!!

沒想到我還是很想在大!!!!

護士也嚇到~~

趕緊進去生產房~~


那時我還在想哪時可以打無痛呀??
(很不死心的我~~哈哈)

護士:「來不急了!!!!!」

啥???

護士:「已經開到四指了!!!現在打也來不急了!!!!」

ㄟ~剛剛不是說四指就可以打嗎?
(護士很會替我省錢喔!!!!!都說你可以不用打~上一胎你都撐過了)

四指真痛不慾生呀!!!!!!!!!!!!!!





(開始在生產房鬼叫~~~~~)





這時一直在緊張老公不能即時趕到

一直打電話問大概哪時會到!!!!!!


我老公、我公婆

都沒想說會很快就生了!!!!(可能上一胎等太久了~哈)


第二胎真的開指好快好快~~~

生小孩好像在下蛋一樣=0=+


還好我老公在我生的前十五分鐘趕到

看到真的放下心!!!!有人陪的感覺真好~~~


一直跟老公說我好痛我好痛~~~~~~哇鳴鳴




如果有看到我老公FB動態「.................」


很多人都以為他沒趕上~


其實他是因為我的鬼叫在「點點點................」


經過一番努力!!!!!!!!!!!!

好像生過有差一點!

知道要怎樣出力!


在10/9下午1點6分

我的小情人誕生嚕



綾拔是第一次看到小孩出生的樣子

上次綾那胎沒陪到!!!!

一副很驚訝的表情!哈哈~~~

從媽媽的肚子的過程真的很妙!!!!



原來臍帶是白色的呢

上一胎沒拍到這胎一定要狂拍~~

護士在做一些清洗的動作

在抱來給我肌膚之親!!!



剪臍帶嚕!!!

一條臍帶跟二寶相連了10個月

感覺真的好感動!!!!

(我要哭了)

生下我的小情人


只有一句話形容!!!


有你真好





還有爸爸也可以參與「剪臍帶」的過程

拍照留念喔!!!!

綾拔不敢剪= =+

所以就沒有拍照嚕~~~

聽說有些醫院沒有開放爸爸可以參與剪臍帶的過程

真的很可惜~~




大概清潔一下

等等還會在幫他清潔一次



先抱來給我肌膚之親>///////////<

超可愛的!!!(尖叫一下)

出生我的小情人真的超白超白超白

白到比綾還白~~~

我跟綾拔都嚇到~~~

是珍珠粉威力太強

還是綾拔的白肉底基因太強?



護士後來說

看他皮膚那麼白

怕是體溫太低先住保溫箱幾小時!!

PS.體重沒低於2500g拉!



這張在FB就出現過了

綾拔還沒幫我美肌一下!

實在太欠揍了

我滿頭都是汗

全身無力~~~~~

生完馬上說!我不要在生了=0=+

這句話我好像3年前生完綾也說過




生完醫生還開玩笑說

等等就可以去看電影了

你的傷口跟有生跟沒生一樣

傷口很小!!!!!!

我大概生完2小時內就自己下床上廁所了

這是我訂的月子餐!!!

剛生完真的沒什麼力氣

要好好補充營養才行~

要打什麼補血針、營養針

我都有打^^

要對自己好一點咩~~~



到了晚上有可以開放看小孩的時間

不知我家小情人從保溫箱出來了嗎??

去看出來了耶!

馬上去跟護士說要抱小孩到房間^^a



二寶的頭真的很大~~~

就覺得整個身體就是重在頭吧=0=+



綾當姐姐了

一直說要抱弟弟

當然我們也有在下面撐住

綾拍完下一秒就說「給你」(把弟弟給我們拉)

我們嚇到!

因為有點要用丟的= =+

所以千萬不可以給小朋友碰~~~

幼嬰很嫩的~



綾拍照都沒忘記要比YA~~

拍完發現他的手在比YA

職業病!哈~~



第二天還有安排游泳課程

爸爸媽媽一起參與跟寶寶游泳的課程

一起拍照留念

綾拔有上傳到FB游泳的影片

我就沒放嚕!




我9號生!!!!!!我11號就出院

其實那天醫生說你隔天要出院也行

為什麼會這樣說呢?

我們都在猜病房不夠在趕人拉!

因為我住的病房還是「待產房」

實在有夠爛的!!!!!也不好睡~~~

還好最後出院還有優惠一千元

不然感覺更差!



左邊是弟弟;右邊是綾綾

很多人都說很像

有綾綾的影子

不過弟弟真的比較像綾拔~

臉比較小~




很愛咬手手

小寶寶在咬手手時

就是想喝ㄋㄟㄋㄟ了

最好不要等到他哭鬧在給~~




二寶皮膚變黃了

因為有黃膽><

綾都沒有說

皮膚都很白



小雞腿~~~~



一出院我母奶就可以擠到一百初

算是奶量很多的

我也沒想到我的奶可以擠那麼多

真的會越擠越上癮說~~

因為很有成就感~




半夜真的很容易漲到不行

都要半夜爬起來擠奶=0=累呀~~

放到母乳袋好滿喔

倒到奶瓶一看原來奶量到160cc

我還沒排空說~

不然可以擠更多~~



這是我11號生完當天拍的照片

腰真的好難看=0=+唉~~~

等坐完月子努力減下來~




產後3天後的小肚肚

恢復能力很強吧!哈哈~~

我生完當天是比較大一點

越來越消了!!!!嘻~~

重點是我在住院3天

我完全沒有束腹帶什麼任何輔助商品

自然就縮小了喔^0^a



放一張34w拍的照片

回去一看!!!肚子好大喔!>0<




真的很神奇!!!!!

肚子裝了一個那麼可愛的寶寶~~~~



綾拔假日時間都會幫二寶洗澡澡

當個好爸爸、好老公


小海馬!!!

真的是很多媽媽會買的小東西

綾那胎本來要買的

可是後來想想算了~~

這胎一定要買給我兒子聽聽~~

不過好好電喔=0=+++

(吃電池的)


從小就給他看鏡頭

跟綾一樣愛拍照~~

表情有沒有很多變呀??



綾很開心有這個弟弟

右邊還抓住弟弟的手比YA






左邊是綾拔小時候的樣子;右邊是龍寶喔^^a

有沒有很像呢~~



很愛用「小鳥嘴」

我們每次看到都笑翻~~~

太可愛了!!!!



吐舌頭




兩姐弟都累了

一起睡在客廳的樣子

有種滿滿的幸福感

有你們兩個真好!!!

兩個都是我心上的一塊肉~


哈囉~~~

以後要常來看我喔~~

我媽咪會幫我打扮成「型男」的~~~




很餓喔!!!!!!!!

快我喝ㄋㄟㄋㄟ別拍了





坐月子期間都沒有幫綾拍什麼照

真的超忙的=0=

我看我以後會更忙~




嘿嘿

別想說出生兒就沒有衣服可穿喔

我社團就有賣

歡迎媽咪來選購~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265750453478976/




滿24天

要剃頭髮~

變成小光頭男了><

剪完好像沒什麼差??

男生沒差!哈~



在還沒生之前

公婆就有說要訂田原香滴雞精給我喝

這次是訂莿仔和四神

十天份早晚喝~~

這兩種口味都是田原香坐月子比較推的口味~~

他們也有出坐月子30天、40天的組合

不過訂起來太傷本了~



婆婆用的腰仔

我坐月子每餐都是大份大量

上一胎坐月子有來我家看我的朋友

都有看過我的大份量食物

都有嚇到

下次在po我的月子餐點^^a




老公用的愛心!!!!!!

老公真的對我很好~~~

只能說我太幸福了~

有疼我的老公、公婆、兒子、女兒(湊個字)

應該是讓大家最羨慕的事吧!!!

感覺那麼好的事都在我身上發生

實在太不可思議了~~傑克


我好幸福>//////////<




公公在快坐完月子

買了這個給我喝

讓我補充營養

永遠青春美麗~~~~~

讓皮膚吹破可彈唷!!!!!水噹噹拉~




很感謝上天

讓我認識我老公~~~~

有你真好~

認識你才會

生下可愛的女兒、帥氣的兒子!!!!!

人生中大家最想要的「好」

就在我身上發生了!!!!!!!!!

不管是男的女的我都疼

因為都是我的寶貝!!!!!!!

ㄟ~~

老公別常常在我面前跟你女兒曬恩愛了!!!!!!!

下次換我跟龍寶一起在你面前曬恩愛~~

閃死大家




 

綾麻的FB社團


歡迎需要童裝的媽咪爸比加入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265750453478976/
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上雅虎首頁【愛】龍寶寶-二寶來了↗甜蜜的負擔

上雅虎無名首頁-紀念】十年愛情。結婚三周年紀念日(皮婚)

雅虎首頁-【瘦身】瘦吧瘦吧~22.5吋的小蠻腰58KG→43KG

上雅虎首頁-【分享】眼線雙眼皮貼~瞬間眼睛放大☆變成大眼妹★

上無名首頁-【綾綾小公主】超吸睛。 不得不敗。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

上無名首頁-【綾綾小公主】-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。認識情緒單元

上無名首頁-【瘦身】耍小心機。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

上無名首頁-【瘦身】年後減肥天~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