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綾麻要來分享~

跟黃金先生輕鬆說拜拜的好方法

而且又是健康保健的好產品唷!!!!


台灣綠藻公司特由美國加州進口100%天然濃縮黑棗汁

絕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

是純天然的營養食品

綾麻現在懷孕~

所以在食品上都會先問孕婦能吃嗎?

有懷孕的媽咪又有便便卡卡的問題!!!

可以嚐試這款看看

沒有懷孕不管老少全家都適用喔!!!




一瓶330g

每100公克含有1.94公克膳食纖維的紫露,可增加飽足感,

並促進腸道蠕動,使排便較柔軟順腸,讓你身體沒有負擔!!




盒上都有清楚的標示熱量、使用方法、有效日期、出產地

全家人在食用上我也會比較放心





連瓶身也會清楚標示

不然盒子不見就不清楚熱量、食用方法...等等



瓶蓋上也有「有效日期」喔!!!

這樣就不用擔心食用到過期的食物

不過你真的有認真的吃的話!

不用一個月一瓶就吃光光了!!!!

我是每天吃吃到見底了




馬上來食用方法給大家看看!!

很多種吃法!!

看大家要怎樣搭配都行喔!!^^a




打開後有種在吃琵琶膏的感覺吼^0^哈~~

我也總來沒吃過黑棗說!!

很怕不敢吃!!!

為了自己排便順暢

對寶寶上也很有營養唷!!!!



裡面的鐵質是構成血紅素及肌紅素的重要成分,有時參與紅血球形成作用,

體內鐵質的補充與否,深刻地影響到女性朋友的健康,

對於青春期、懷孕期、更年期等每個不同階段的女性而言,

鐵質是極為重要且不可或缺的營養素之一



一匙約15g我會倒入兩匙在馬克杯裡



在放入冰開水

這種熱死人的天氣

冰涼一下^^a




在均勻的攪拌


最好是早上一起床就空腹使用

這樣可以促進腸胃蠕動!!

馬上就可以跟黃金先生說拜拜了



早上也可以烤塊麵包

沾點黑棗濃縮汁


紫露含有維他命A、B群、膳食纖維、鐵、鈣、鋅及多種礦物質;

每日可適時補充體內流失的營養及飲食中的纖維



每日建議食用量約20~30公克

初次及過量食用會有輕微腹瀉的反應

可以依個人情況加以增減即可

我是沒有腹瀉的反應^^a

個人是建議敢直接吃的話

我覺得效果比較好說^^a

看看我吃光一瓶見底的見證!!!!

超級有效!!!綾麻很推!害我想在去敗第2瓶!!



官網: http://www.taiwanchlorella.com.tw/prune/




 

綾麻的FB社團


歡迎需要童裝的媽咪爸比加入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265750453478976/
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上雅虎首頁【愛】龍寶寶-二寶來了↗甜蜜的負擔

上雅虎無名首頁-紀念】十年愛情。結婚三周年紀念日(皮婚)

雅虎首頁-【瘦身】瘦吧瘦吧~22.5吋的小蠻腰58KG→43KG

上雅虎首頁-【分享】眼線雙眼皮貼~瞬間眼睛放大☆變成大眼妹★

上無名首頁-【綾綾小公主】超吸睛。 不得不敗。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

上無名首頁-【綾綾小公主】-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。認識情緒單元

上無名首頁-【瘦身】耍小心機。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

上無名首頁-【瘦身】年後減肥天~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你的推推是綾麻發文的動力

按個推推和讚在走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