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情人節非常的不一樣~

綾拔很少在節日送禮物~

之前我們在一起時大都都是我在節日會送東西給他

他送我東西都可以用手指頭數的出來勒!

情人節還沒到前

就跟他說情人節快到了耶!

綾拔:「管我們什麼事?我們又不是情人!」

(大家看到這句話是不是老公也有跟你們說過?舉手~~)

真的很機車吼!

政府怎沒安排一天是「夫妻節」呀?(慢慢等~)

唸一唸隔天

綾拔下班還特在提錢去買金莎巧克力給我(愛心的

我說幹嘛要提錢呀?愛心的又沒多少

他說剛好不夠錢!差幾塊~

(聽起來怎有點可憐??

搞的我給他很少錢一樣~

金莎巧克力是情人節還沒到前就買回來給我了

驚喜一



再來就是情人節當天拉!

那天下班回來好晚7點多

我剛好在整理綾亂丟的玩具~

結果綾拔還不進門~叫綾過來

我心想!幹嘛不進來??

搞什麼東東~

還叫綾去拿東西~叫綾拿給我

我心裡os:「又是買什麼吃的嗎?噗~我心裡好像只有吃」

就走過去門口一看

綾手上拿了一束花

在一起那麼久

這是我第二次收到花耶!!(看吧!用手指數的出來

心裡心花怒放呀!哈哈~~~開心

老公也有浪漫的一天呀!!



這是我的驚喜二

綾看到花也一直說花花 ~花花~ 花花~

這束花也不輕

綾拿沒多久就不拿了= =a



嘴巴雖然說又不是情人過什麼情人節?

現在送花送巧克力!

是給我驚喜嗎>/////<



不知人妻們

也有人收到花嗎??

話說~

在FB一放首圖的照片

馬上一連串的讚~~
已快高達要四百個讚(我開FB目前最多讚耶)

都說綾拔是好老公、好男人、好浪漫.......稱讚他的話什麼都來=.=

噗~

讓我想到最有名的偶像劇

「我可能不會愛妳」

這篇是我老公叫我看的

後來我自己看上癮~

每星期四晚上都在看重播~

我都說李大仁好體貼喔!

他都覺得當李大仁是白痴~誰要當他呀??
=.=+等等被女生公幹~

前幾天還無意間看到他手機上寫著

「當李大仁是笨蛋」

噗~

有那麼討厭嗎?


今年也不知我老公吹什麼浪漫風~

讓我感受到~我好幸福喔>/////<老公我愛你喔~

再來閃一下!

(墨鏡自備)



綾手上就是拿綾拔送的金莎巧克力~~~

不過沒給綾吃@@

我自己已經全部沒收吃光了!XD

我是巧克力迷

一天不吃不行拉!>"<
















延伸文章:

 

【代購】新春潮妞新款《一》

【瘦身】年後減肥天~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

【瘦身】耍小心機。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




喜歡綾綾快按讚↓↓

綾麻跟綾綾粉絲團

不加綾綾會哭哭喔~




想認識我就加我唄!





【紀念】十年愛情。結婚三周年紀念日(皮婚)

雅虎首頁-【瘦身】瘦吧瘦吧~22.5吋的小蠻腰58KG→43KG

上雅虎首頁-【分享】眼線雙眼皮貼~瞬間眼睛放大☆變成大眼妹★

上無名首頁-【綾綾小公主】超吸睛。 不得不敗。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

上無名首頁-【綾綾小公主】-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。認識情緒單元


喜歡綾麻的文章 

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→

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