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去年時~~~跟糖果麻約出去公園(2011年11月30日)

><"欠文欠好久喔!

我還有很多有關綾的文都還沒發~連去年的結婚3周年都沒發~~~

混的好厲害

最近無名真的是爛到爆了拉!

無名優格排行榜和本日熱門都壞掉了(還付了年費!真的是ooxx)

讓我一點動力都沒有~~~

回訪也還沒回訪一"一加上是太忙了!!原諒我~~~

我都發半夜的時間來發文和回訪~~~><好累~



小小露香肩@@

也太性感了吧!

其實是衣服有買大一點拉!^^a



我家綾跑去玩大人運動玩的

很愛玩這個!

都要我抱著他坐運動= =a累的可是我呢!



一人坐一邊的盪鞦韆

兩個小人兒玩的超開心的~



每次來公園都必投的娃娃車~~= =

小孩怎那麼愛玩??

所以現在都很少帶他來公園了

不然帶她出門都是必花錢~~~

手上好像沒東西回家好像就是怪??



這張糖果妞好有氣質喔!



我家綾又跑去對面的7-11買多多和麵包= =a



好成熟的pose喔!@@

又露了小香肩~



應該有發現綾的臉黑黑的吧?

就是之前去泡溫泉自己撞到的><"笨死了

也沒哭!等之後我們泡完才發現他的臉不對境

(溫泉文還沒po><"能在過年前出現就可以偷笑了)



兩個在深情的對看嗎??

兩個小女生會碰出什麼愛的火花嗎??@@"



兩個小人兒很努力的爬上去~~



這張還真的有默氣上去的姿勢還一樣呢~~~




一起轉瘦手臂的器材~~



兩個在樂奔的在追泡泡拉!

超開心的兩個人

照片都不好拍><"兩個很激動~~


那天糖果麻是要給我在他家抽中的手工香皂~~

不過忘了拍下來><"

真的很感謝她呢!!謝謝你~~~



這篇來要公佈幸運的得獎者得到二片MIMI愛美美烏子醬面膜









恭喜KIKI麻得獎

請在1/11 23:59分前來領獎喔^^a

請留下收件人、電話、地址、郵遞區號

謝謝你^_^a






綾麻跟綾綾粉絲團

不加綾綾會哭哭喔~




想認識我就加我唄!






雅虎首頁-【瘦身】瘦吧瘦吧~22.5吋的小蠻腰58KG→43KG

上雅虎首頁-【分享】眼線雙眼皮貼~瞬間眼睛放大☆變成大眼妹★

上無名首頁-【綾綾小公主】超吸睛。 不得不敗。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

上無名首頁-【綾綾小公主】-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。認識情緒單元


喜歡綾麻的文章 

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→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