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在這祝大家新的一年新年快樂^___^a

FB已經有放過這張照片了~

無名放的進度真的越來越慢~~

我也越來越少拍綾的照片~

覺得衣服都是那幾套~

今年厚的都沒買到幾套~都是薄的

綾拔還說衣服夠多了!

可是都嘛是去年的比較多~看不上眼了>_<

過年前一定要買個幾套來過年穿~穿新衣咩

上衣+裙子是在水娃娃童裝買的

背心是我代購的~~~這套真的不便宜!>

還是給他買下去了!

這套是七號所以看起來有點大~

搭上黑色馬靴真的很時尚~小辣妹




看真的張臉夾好Q

真想給他咬一口~

我都會問綾說~

你哪裡肉肉最多??

他都會捏他的「臉夾」!哈~~~超可愛的



戴上帽子像愛斯基摩人



小大人的動作

超愛撥頭髮的

綾拔都說學我的= =我才沒有這樣的動作勒!ㄆ~



預備~~~起跑~



臉真的超爆笑

真像隻「老鼠」

剛好他還穿灰色的背心>_<更像~



背影像個小大人一樣~~~



綾這件裙子我還幫他搭上腰鍊~~~




這張好俏皮的背影喔!哈~~~



這天跟我朋友跑去世貿3館對面的ATT 4 FUN逛街~~~

外面有一顆很特別的聖誕樹耶!

有「腳」還會露出來~



好命的綾綾~~

全程都要我抱抱~都不離開我的手裡~(難怪我手臂越來越粗)



無意間逛到這間好特別的店~~

閃閃發亮的吸引著我~



我們兩個好不上相喔!

沒睡飽的臉!~"~



不管什麼樣的商品都可以客製化~~~

名片盒、車牌~也行

真的好閃!哈~

因為我手機不是拿智慧型手機的~不知我早就去買盒來貼了



綾那天心情超不好!

比他最愛的「車車」也不理會~~~

會不會在想車車怎那麼閃亮呀?!哈~



剛好碰到小姐也在貼鑽

正在貼美樂蒂的圖樣



正在跟小姐討論貼什麼商品比較好~~~

我真的是孝母~~~~

最後選擇要貼綾的東西~~



就是綾的馬靴~~~~

看看能不能改造不一樣的鞋~^^a



不管是娃娃、鑰鎖圈都可以貼

只要是你想的到的

他都能幫你貼~

也可以跟他討論你的想法~或是請他創造也行

像我是請他創造!哈~







超可愛的~

如果我有智慧型手機會想貼左邊那樣~~~

雖然我現在盒蓋的也能貼~~~

還是女兒優先!哈~







這雙拖鞋好喜歡~~

顏色還有漸層的效果~





這個吉它呀!

全部都是用鑽貼成的~



它的鑽還有分顏色、大小~~~



討論結束後~~~叫我5天左右就可以來取件

剛好碰到綾下星期要搬尿布比賽!跟他約那天在來拿!~

這樣就不用特地跑一趟了~



綾整個還在睡覺中吧!

整個都還沒清醒~



這天帶綾去搬尿布比賽

結果我跟綾那天也是沒睡飽

又是不適合拍照的一天><~

綾很愛這台說!可是不便宜~

可是買下來也沒什麼用= =

因為他是要用腳走動的~~ㄆㄆ

等等下面放綾比賽的影片~~~~

綾整個就在走秀逛大街~~~

那天媜麻和臻麻都有去!也是一樣站在那都沒動~~~






結束後

就去拿鞋子

剛好在世貿三館的對面而已

很好找~~~



鞋頭的地方

好小女人~~綾穿上去更小大人了

等等下面有照片



綾趁我在拿鞋子

已經跟綾拔討論要去哪吃飯了

剛好就在對面而已

跑去吃《三源小籠包》

不好吃、又貴~~~服務品也差!

送一碗湯後就跟我們說我們餐點送齊了?

也太傻眼了吧!原來是給我搞錯菜單~

搞過這次就算了還送錯兩次菜!是沒睡醒喔!

還是鼎x豐好吃拉!價錢還比他便宜呢!

應該有發現我都沒拍什麼照吧?

發現跟綾拔出去我變的不愛拍照~

反正他都會拍咩!一"一在時在跟他拿照片就好了



幫換個髮型看看能不能變有精神點

綾還抱著拉拉熊不放~~~~(為什麼之前叫懶熊現在叫拉拉熊呀??)

當天是平安夜~~~

跟大家叫很好笑的笑話~~~

那天我在幫綾洗澡說:「綾~你知道嗎?今天是平安夜"耶"!」

綾:「YA~~(手比YA)」

無言中~~~~又好笑!!

此"耶"沒比"YA"呀~"~


當天晚上綾拔還指定要買拉拉熊給綾
(還給我說要穿聖誕服的?哇靠~當我是A夢嗎?)

我還跑了二、三個地方才找到拉拉熊

不過沒有看到穿聖誕服的= =a大家有看過嗎??



喜歡三個人手牽著手的fu~



前幾天跟著綾去市政府

悄悄著要去買禮物~~~

一月初就是綾拔的生日~~



很久沒出現的洋裝

今天穿好合身喔!

果然是98cm尺碼穿的~



還穿改造過後的靴子~~

前面變的比較不會那麼空虛了



現在綾跟我出門都要花錢

都會去找7-11買多多和A夢的麵包~~



綾也有發現自己的鞋子變了

一直會比貼鑽的地方跟我說我「亮亮」~~~



不過要小心不能碰到水、沙子

不然會掉喔!

掉了也不用怕!他們也有保固~幫你免費在貼~



今年就是2012年了

祝大家新年快樂喔^^

那天回去路上綾遠方就有看到~~

馬上衝到那邊停在那叫我幫他拍照~"~

受不了!

只好乖乖拿出相機~~都不知在下雨的小孩~



手上已經拿著買給綾拔的生日禮物了!!

綾會說「爸爸~~物」(他是想說爸爸的禮物~~~可是都會簡略= =+是懶嗎?)

本來是秘密進行式的~

變成現在進行式了!><

因為搬尿布比賽那天綾拔有看上一個手機套~~~當初看他以為是全塑膠的

後來我那天去買沒想到外面也有棉裡面也是棉

就猶豫一下!還是先問他要不要買好了><"

不然綾拔在工地木屑常常會黏在手機套上

可惡!不然想那天生日給他驚喜的!哈~~~

婚後!就很隨性生日隨便過!

難得今年他有想要的東西想偷偷買給他說(不然他都說沒缺什麼)

老公有看到這篇!記得生日給我驚喜~~哈哈~~~~~XD



《蜂巢手創館》FB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1501432686&sk=photos

《蜂巢手創館》無名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eecomb88  





綾麻跟綾綾粉絲團




想認識我就加我唄!






雅虎首頁-【瘦身】瘦吧瘦吧~22.5吋的小蠻腰58KG→43KG

上雅虎首頁-【分享】眼線雙眼皮貼~瞬間眼睛放大☆變成大眼妹★

上無名首頁-【綾綾小公主】超吸睛。 不得不敗。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

上無名首頁-【綾綾小公主】-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。認識情緒單元


喜歡綾麻的文章 

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→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