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~YA

敗的好開心~~~~~

好久沒有po綾的衣服了~~~

一次po真的會看的比較爽喔!哈~~~~

第一套~

在水娃娃童裝買的~~~

我是喜歡裙子~看到他搭黑色上衣就一起買下來了



第二套

另一色的裙子也包了

買了他配的上衣和腰鍊



裙子一件黑色、一件杏色

他的花朵也是很立體的



第三件

這套褲子買9號的><太慢搶了

沒有我想要的尺碼

純粹就是喜歡他旁邊的熊熊拉!超可愛的

我超級愛熊的>/////<



第四組

都是襪子上面四雙是一組的~~~

下面是另一組~~~

一口氣買了太多雙襪子了!=0=~(我媽看到就說你買那麼多襪子幹嘛?)

真的不小心失心瘋了



第五組

我只買最右邊的髮飾

才賣110元而已

好便宜就買了!哈~~~

另兩個是送的



第六組

一條項鍊~

我覺得他們賣的根本大人就可以戴嘛= =

覺得有點長



第七組

剛剛上面裙子配的腰鍊

這條真的不便宜說

我記得買350元吧!韓組的~~><


第八組

接下來都是我代購賣的

自己也買了一大堆下來=0=~

一口氣買了四雙襪子

哈~~~

我是襪子迷嗎??

冬天衣服、襪子很難乾說

還有還要配衣服~~

(哈~~~我的理由不錯吧??)



三雙是直條的


有一條是縲紋的


第九組

我買了兩個顏色的「襪套」

真的超可愛的

有看到fb的搶先看

大家應該有看到綾的實穿照了

黑色還沒穿過=0=~

最近太忙了!很懶的帶綾出去~~

加上天氣太冷了拉!



黑色拍起來怎好醜><

被我拍醜了!可是實品超好看的

也比較不容易髒~


第十組

一個可愛的蝴蝶結髮飾~~~

最近很流行這款



第十一組

第一眼看到就是喜歡上~~上面的kitty拉

而且他做的很精緻很美

但是袖子地方太小

綾很有肉><所以穿起來太緊了

那時剛好只剩最小碼><吼~~~討厭

早知在等幾天就有綾的尺碼了

他這個還有另一色~~黑色的



kitty的細圖

他不會傷到小孩的皮膚喔

珠珠做的很好~



第十二組

看到就超愛超愛的~~~~~

因為我要配第一套的黑色套裝拉!

在配上背心馬靴真的超讚

過幾天在po嚕!

最近好多文都要po~~~

文章很多留言都還沒回><對不起大家呢~



第十三組

配禮服的外套

因為上個月有參加我表姐的婚禮

怕天氣會變冷就有去買件配禮服的外套

FB已經搶先po了

以後想先看可以加《綾的粉絲團》或是《我FB》喔~~~

下次綾的文章就是小花童的文了^^a可愛~



第十四套

天氣最近真的變的好冷好冷喔

所以內衣真的不能馬虎喔~~~~~

也可以在家當居家服穿

我居家服就敗了「四套」

天啊!連我自己都覺得我敗的有點誇張

可是又不能滿足自己



我喜歡這款愛心雙子熊

超可愛的~



裡面是刷黃金絨喔

毛很好摸

買過的媽咪都說讚~~~~



另一款式

是因為品牌不同

所以裡面的刷毛不太一樣



不過還是一樣很保暖~~~~



這款我是覺得比較厚

可是綾拔是覺得差不多

而且我覺得穿起來比較大件了點@@

反正在家穿而已~~~買大明年還可以穿

(重點來了!明年我還會在買吧=0=~~~~哈哈)


第十五套

一看到就是我的菜拉!

超愛紅點剛好可以配我上面的髮飾~~~~



而且裡面又是刷羊毛羔呢

毛很細又軟~

布丁麻也跟我買了一件!

>//////<綾跟小布丁又可以出去騙人說他們是雙胞胎了

很多人都說他們長的有點像??

連綾拔都這樣說呢= =+



第十六套

一看到就是我的菜~~~~~~~~~~~

假兩件式

話說我不愛買褲子

就算買也要有型我才會去買

都會買假兩件式的~~~呵呵

不過這件我買到7號去了(之後我都要買最小的拉!可是又怕穿不久!好煩)

我覺得太大不好看><吼~~~~~~~~~

所以都還沒穿出去拍

改天心血來潮在來去拍拍好了


花很立體~~

他是針織的


第十七套

超時毛的背心~~~~~

豹紋系列我也愛




這件也很保暖

可是綾偏偏不給我套= =

氣死我~

可能他不愛吧!



它的帽子上的毛的質感也很好

不會刺刺的



第十八套

這款的內裡是刷羊毛羔

他的毛是我買衣服裡最喜歡的一件(毛超好摸的)

可是我又買到7號去了!哈~~~

有看到布丁麻發的文

就有看到綾穿的樣子~~><太長了



前面有口袋可以放東西喔!



屁屁還有一個蝴蝶結

他的蝴蝶結是別針可以隨你用到你想要的位置



蝴蝶結的毛也是羊毛羔~


第十九套

oh~終於快打完了><"

最後一套

最近敗的拉!

我這次聰明買最小號的

買大就不可愛了

這套布丁麻也有敗~~~

嘻~~~

沒辦法生雙胞胎

我們一起打扮成雙胞胎~~~~~呵



綾之前的衣架支撐不了換新的~~~就是現在照片這個

感覺還是不夠大不夠我放吼?

綾夏天的衣服全部就上面這些

吊一吊就這些而已

怎感覺有點空虛??

看很多人都會放在櫃子裡面折一折

怎感覺好像比較多


夏天衣服比較薄

折一折就這些而已~~~



去年買的冬天衣服準備要上架了

沉睡了一年了!哈~

冬天衣服厚都好大箱喔!


我吊一吊才這樣

中間還有點空間說~~~~~= =+

在叫我快點補貨上架才行


玩具我真的真的不愛買

這是奶粉送的

連綾現在奶粉送的都不玩了說

也不愛玩玩具了= =~~好奇怪

過年要來把他玩具全丟光光~~~~

實在有夠亂的

還有些未封的說~~~= =


之前看到慈麻介紹的拼圖

終於下手買了!哈~~

一次買了八盒才1千塊免運費(不過是超商取貨喔!!)



還買了一盒給綾綾畫畫專用的

他紙張、玻璃、瓷磚、塑膠、木頭、布料都可以畫喔

不過畫很兇也會很快就沒了~~><~




來公佈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的得獎者

共有五名

綾麻這次是用電腦隨機抽的

實在太懶的做籤了><"就沒有請綾綾抽出了

恭喜以下層樓:9.21.30.70.78

(這次不管有沒有推+投票數一律都可以參加抽獎~也很感謝大家投我一票^^)








這五位快回來領獎喔~~~~~~~

三天內快回來跟我說收件人、電話、地址、郵遞區號

在這在謝謝投給我一票的人

這次沒中獎沒關係~~

還有下次機會喔!

大家在期待下次的抽獎活動吧!



ps~媜麻又中了= =a

不管是綾的手、機器選都中

實在太不可思議了



3點半~

終於打完了><

留言我都有在看~~

回訪請大家等我~

我一定會去的~

晚安各位~啾


搶先報

想要在得到AVIVA的產品期待下次抽獎唷!

一樣推數+投票數

http://polls.fever38.com/poll?pollid=9659&fbref=mywall&ref=nf

麻煩先幫我投~~~

到時在回來報名參加活動~


綾麻跟綾綾粉絲團




想認識我就加我唄!






上無名首頁-【綾綾小公主】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。認識情緒單元

雅虎首頁-【瘦身】瘦吧瘦吧~22.5吋的小蠻腰58KG→43KG

上雅虎首頁-【分享】眼線雙眼皮貼~瞬間眼睛放大☆變成大眼妹★

上無名首頁-【綾綾小公主】超吸睛。 不得不敗。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

喜歡綾麻的文章 

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