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圖~~

ㄉㄨㄞㄉㄨㄞ的性感雙唇~

讓人不禁想咬一口??


最近的天氣真的慢慢轉涼了

相信大家已經開始準備採買保溼的保養品了吧!

~最常被大家遺忘的一個部位

我想應該就是「唇部 

像綾麻我嘴唇冬天就很容易乾 

一直常常在敏嘴唇><”結果好慘

嘴唇很常在脫皮

(嘴唇謎之音:別在欺負我了!)
 

女生的嘴唇就是要看起來粉嫩粉嫩的>////< 

才會讓人想咬一口


(綾拔:你是要給誰親呀??)
 



最近綾麻發現一個好產品分享給大家~~

就是「Angel key 」唇部保養系列產品

Angel key
唇部保養系列


包裝是粉紅色豹紋

好討女生的歡心>////<好可愛(尖叫~~~~~~)



就是這兩隻~

Angel Key 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

Angel key 神仙教母唇部修護霜

不知大家還記不記得綾麻有分享過


韓國Angel Key 臉部輕透BB慕斯&打光燈腿部BB慕斯

沒想到!Angel Key也有出唇部保養系列呢!!

真的是讓女性的變更美的福音呢



右邊→Angel Key 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

左邊→Angel key 神仙教母唇部修護霜




右邊→Angel Key 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

左邊→Angel key 神仙教母唇部修護霜


一條15ml小小條!方便攜帶~



綾也很愛這兩樣商品說

他會拿唇膏叫我幫他擦~



綾:想要跟我一樣有嬰兒般的嫩嫩的雙唇嗎??

等等我麻麻會來搶救你的乾裂的雙唇~讓你變成跟我一樣ㄉㄨㄞㄉㄨㄞ唷!



綾的唇翹成那樣~~~

讓人真想咬一口呢!!



迫不期待等我來介紹~~

跟首圖一樣的粉嫩粉嫩了吧??



還沒使用前

先拍一張術前照~~

唇部明顯很乾裂一橫一橫的

應該沒人想跟你接吻吧!??

先看看綾麻乾巴巴又暗沉的嘴唇>"<見醜了

現在不會很冷!

所以嘴唇不是乾裂很明顯

一到冬天我嘴唇是超乾常常一直舔嘴唇

其實這樣是錯的~~

這樣只是會讓嘴唇更乾而已唷! 



首先我先來分享~

Angel Key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 



它是凝膠狀的~

有淡淡的蜜桃香~



抹開來

內有顆粒像我們去角質一樣~



適量塗抹在唇部慢慢按摩一分鐘

我還不小心吃到~~~(有那麼餓嗎??

甜甜的呢!!好吃好吃(誤~~~

按摩後在用濕紙巾或清水沖洗掉就ok 



我是用濕紙巾擦

綾也學我一樣的動作

不過她是拿「悠遊卡」來擦這個會笑死人吧!


效果有沒有很明顯改善了很多??

有圖有真相

照片是不會騙人的!




嘴唇好像變的比較紅潤了耶!

嘴唇因為皮膚比較薄

建議一個禮拜去角質一次就好了唷!

 


光是這樣還不夠~

保養當然要做「全套」的呀!!

這樣效果才會達到最好~




再來分享的是~~

Angel Key神仙教母唇部修護霜

 

這個就像保養品一樣

臉部也要保養品

當然唇部也要用保養品唷! 



淡黃色的乳狀

味道一樣有淡淡的水蜜桃香~



也很好推開!

好香喔!@@


修護霜的質地就像護唇膏很像

建議睡前塗上厚厚一層

早上起來就會有粉嫩粉嫩的雙唇唷!!

超滑的~~



擦起來後有沒有變成水蜜桃唇呢?? 



好喜歡這兩條~~

有了這兩條~我在也不會變成乾巴巴的雙唇了



超粉嫩~

KISS也不會NG~



最後來張我跟綾大小頭合照




綾麻去哪買的呢??

分享給大家知道!!


現在只有
小三美日獨家首賣喔!

10/31為止下殺~~~~特價一條199元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~

點我
Angel Key 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&神仙教母唇部修護霜










雅虎首頁-【瘦身】瘦吧瘦吧~22.5吋的小蠻腰58KG→43KG

上雅虎首頁-【分享】眼線雙眼皮貼~瞬間眼睛放大☆變成大眼妹★

上無名首頁-【綾綾小公主】超吸睛。 不得不敗。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

【瘦身】教你有一雙美麗的雙腿

【瘦身】你有模特兒黃金比例的身材嗎?


喜歡綾麻的文章 

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