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日都好無聊!~~

都不知道要去哪裡一"一

都會等到快晚上才出去吃個飯~~~

還沒去吃飯前跑去特力屋逛逛

看看有沒有衣架~

綾的衣服不知是太重?還是怎樣

衣架都歪一邊去了!

用了二年多也差不多該換了!

這次要買堅固一點才行~

結果特力屋一"一怎都塑膠爛爛的~

只好在網路上買了!

綾後來看到這張很"速西"的椅子(還可以搖喔!)

坐的很開心!

搖到不想下來了~


逛完就跑去吃晚餐了

我們也天天在想要吃什麼?

煮什麼??

煮的的人好像都比較煩惱吧??

星期日算是我的休假日!不用煮飯

都會出去吃個好料的

綾還掀開肚肚~意思他肚子空空

雖然飽了也會掀拉!=.=


自己拿起餐盤拍照一"一

快速吃的來吧!



綾拔點的~~~忘了什麼鍋了

有魚、蚵仔、蛤仔

想說點魚給綾吃!

結果綾是把蛤仔給吃光光~~~~~





肉盤的顏色都很新鮮都是現切的~~

我們不喜歡去吃冷凍很久的肉

肉質會很差!



準備開動嚕!




ㄟ~開動前綾已經吃了一個甜桶了

她的食量我們不怕他吃不下

只怕他吃太多=0=||||

吃完還可以吃麵一些其它東西


甜不辣是綾的最愛

不過~跟綾一起吃的好處

就是吃不完他會幫我吃!哈~~~~~

我都覺得他吃的比我還多了~



又過了一星期~~

又是一個星期日= =+

ㄟ~幾乎都是星期日才拍照

最近整個好懶!

想拍照~天氣怎還不快點變冷

我等著拍新衣服給綾拍很多照片

我在自拍!

綾頭髮還沒綁好

硬要擠進去鏡頭裡=0=a

真的超愛拍照的!

綾拔就說:「學你的呀!」

ㄆ~~



馬上幫綾先綁好頭髮

不然頭髮散散的好亂~



以下又是我們的自拍照~~~



一樣的動作~



帶著綾出去吃「詹記」麻辣火鍋

好久沒去吃了!

好吃又很貴!@@

天冷變涼火鍋真的是變成很常吃的食物

現在出門吃飯「哆啦a夢」餐具組

真的是全套必帶的

都是哆啦a夢!



小朋友真的會習慣用自己的餐具吃飯才會乖乖坐著吃

不然之前我都沒帶!

綾都在吃雜七雜八的東西一"一

都不吃正餐!真的不行~



菜還沒來時~

綾已經急著叫我先用湯給他喝

最近綾也會自己吃飯了^^a

我真的快出運了!

尿布戒一半吃飯也可以算自己吃(不過很慢)

只差說話而已><"

最近是進步了不少~~~~

綾綾要加油喔!



綾:「菜還不快來~~~我肚子餓了~」



我們二個人就點了這些= =+

還有一份鍋底鴉血沒拍到

那天也沒吃完

應該是說不可能吃的完一"一

就打包回去當隔天的晚餐了~~~(ya~不用煮飯好輕鬆)



那天花一花一千二左右!

其實也還好!

平均一個人六百~

等天氣變更冷時在打包回來在吃!哈~~

詹記真的超好吃的!



接下來是影片~


我們家設區有監視器

有時無聊就會看綾拔到家了沒?(我們也太閒了吧??)

綾看到監視器裡有爸爸會一直叫~~~↓







嘿嘿~~~~

在來就是標題有關的!

綾綾最怕的東西是什麼呢??

快點進來看!

答案在裡面↓












雅虎首頁-【瘦身】瘦吧瘦吧~22.5吋的小蠻腰58KG→43KG

上雅虎首頁-【分享】眼線雙眼皮貼~瞬間眼睛放大☆變成大眼妹★

上無名首頁-【綾綾小公主】超吸睛。 不得不敗。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

【瘦身】教你有一雙美麗的雙腿

【瘦身】你有模特兒黃金比例的身材嗎?

【卸妝】懶女人~一瓶就搞定的快速又乾淨的卸妝品

【底妝】夏日輕透底妝BB霜分享-韓國Angel Key.SKIN79.MAYBELLINE.DEPAS&打光燈腿部BB慕斯

【變髮】稻草人妻變髮。巧克力亞麻綠

【穿搭】愛敗家。手滑了。初秋六件穿搭示範

【妝容】宅媽變身三分鐘快速出門約會妝容。髮型三分鐘


喜歡綾麻的文章 

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→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