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跟布丁麻約在捷運站在一起去找潔麻他們

我們先到~就在外面等了一下

大家應該看到綾手上怎拿著一個杯子~~

連漱口杯都帶出來~一點跟她身上的裝扮一點都不符合

其實是因為是「哆啦a夢」的關係

只要他出門有「想到」就會把他帶出去~

不知道的人想說幹嘛一直拿著杯子不放呢!!



等待的同時

就當作在外拍!@@

幫你拍了幾張漂亮的照片~~~~~嘿嘿



剛見面都會先「裝」不熟??

等過了幾分鐘後

兩個可是玩的不意樂呼呢!!



綾手上還拿著悠遊卡(也是哆啦a夢的)

很多人都看到都說~~

是他自己的悠遊卡嗎??

噗~~~~~~好可愛的問題~~

那麼小應該不用錢吧!XD



這時是慢慢開始熟了

說兩個一起「牽手」~~~都有牽^^a




綾為了牽小布丁的手

右手還拿了兩樣東西呢!!

兩個人很熱情來個見面招呼!?哈~~~~

為什麼熱情呢??

請看下面↓



小布丁已經笑的合不攏嘴了@@"

兩個見面有那麼開心嗎??



兩個人牽著手一起幹什麼壞事??

好像在注意他們的「影子」的樣子@@



很喜歡這張~~~

有種大姐姐(綾)帶著小妹妹(小布丁)的感覺

不過綾比小布丁小8天說!~~看起來比較大



兩個小人兒在討論

等等要去哪玩??

我們去看這部電影好了!!

反正有我們媽媽在!他們會付錢的~~~~

(重點你們也不能進去看吧ˊˋ)



一起坐在地板上~

都不知媽媽洗衣服的辛苦@@~

就給人家坐下去

布丁麻聰明!給小布丁穿黑色的~~~



褲子脫線兩個還一起在研究??

只會讓線越脫越長而已!哈~~~~

到時整件褲子就不見了!XD



小布丁一直跟布丁麻說要吃蛋糕~~

在幫他點餐~




咦~

這位很眼熟吧!!

沒錯!就是潔麻的女兒~~~小潔是也~~~~

那天穿著整個就是「夢幻小公主」呢!



嘿嘿~~

阿虎麻麻帶著兩個兒子出門~~



連車車都出來了!@@

真的帶小孩出門什麼東西都要準備好!

到時吵東吵西就煩了=0=+



潔麻一家人~~合照

潔拔一看就是好好先生呢!!



我家綾已經等不及吃麵了

先開始吃點小餅乾~



我點的海鮮蛤蜊麵??

其實我也忘記名字了拉!哈~

因為綾愛吃蛤蜊我才點的

最近還聽我公公說蛤蜊吃太多不好= =說吸收差??是真的嗎?



布丁麻點的奶油燻雞麵

感覺來就很好吃!



布丁點給小布丁吃的

後來一口都沒吃= =a變成布丁麻吃掉

害他整個超飽的!

因為吃完早餐沒多久又吃中餐@@"

還好我家綾有幫我吃!哈~~~~

不然我也會很飽!一"一我也是吃完早餐沒多久



潔麻家的小帥哥耶!

超像潔麻的!

很帥吧!又會看鏡頭~



吃完麵又繼續吃乖乖= =+

(潔麻給的乖乖)



自己把裙擺牽起來~~~~~~= =

在耍38嗎?



哈~~

我整理後才發現這張照片

布丁麻在幫綾喬包包的位置

小布丁怎跪在那呀??

好像在吃醋一樣!哈~別搶走我媽媽拉!



我跟美麗的布丁麻合照~~~~

真的是超級大美人~



吃飽飽的兩位~

坐在椅子上~

當然沒有乖乖的唷!

你看↓



兩個人已經開始使出他們的絕技了??

你看!小布丁的臉

一副就是有備而來~~~




你看!哈哈~~~~

真的是小頑皮!我還以為他會表演什麼勒??



連我家綾綾也馬上追趕小布丁的腳步

也要表演~~~哈哈

後來被我跟布丁麻阻止=0=+噗~~~~



還站在布丁麻旁邊跟布丁麻拍照~~~

吐了舌頭!裝可愛~



吃完就去西門町逛逛~~~~

小布丁很喜歡狗貓~~~

狗狗一見面就是熱情對待唷!!

害小布丁招架不住了



綾則是在旁邊看小狗!

這裡小狗狗還真多呢!哈~~~~




有發現綾的穿著跟前幾天po很像吧!??

就是去Let's Hair那天拉!

先去吃飯逛逛街!哈~~~




期待下次與小布丁的見面!!




今天在FB發個小訊息~~~

毀容了??




很多人以為我發生什麼事?

我毀容了嗎??


其實不是拉!!



是綾拔~~~~><"


在磨扶手~~被機器反彈到臉被捲到了

我沒看到傷口~~~

因為已經包紮起來了~

可是在臉上看了真的很心疼~

臉在怎樣都是人最愛美的地方!

傷口是在鼻子旁大概二吋那麼大~

醫生還說只是破皮而已~~~=0=?懷疑

因為我老公的鼻樑還會痛呢!

破皮而已鼻樑是會痛??

醫生是說剛受到撞級才會痛!過一、二天就不會了!

只好等個一、二天後看看傷勢如何了~


綾拔還滿常受傷的~~~= =

做工地的真的風險很大~~

付出都是勞力!!

都會擔心哪天會不會出什麼意外什麼的~~~~呸~我的烏鴉嘴



等比較好真的要去廟裡好好拜拜一下

今年實在太常在受傷了=0=a



還有!謝謝FB好友的關心!^^a~~~~~謝謝你們










雅虎首頁-【瘦身】瘦吧瘦吧~22.5吋的小蠻腰58KG→43KG

上雅虎首頁-【分享】眼線雙眼皮貼~瞬間眼睛放大☆變成大眼妹★

上無名首頁-【綾綾小公主】超吸睛。 不得不敗。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

【瘦身】教你有一雙美麗的雙腿

【瘦身】你有模特兒黃金比例的身材嗎?

【卸妝】懶女人~一瓶就搞定的快速又乾淨的卸妝品

【底妝】夏日輕透底妝BB霜分享-韓國Angel Key.SKIN79.MAYBELLINE.DEPAS&打光燈腿部BB慕斯

【變髮】稻草人妻變髮。巧克力亞麻綠

【穿搭】愛敗家。手滑了。初秋六件穿搭示範

【妝容】宅媽變身三分鐘快速出門約會妝容。髮型三分鐘


喜歡綾麻的文章 

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