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常坐捷運喔

常常帶綾綾趴趴走

綾現在看到公車大概也知道我要帶他出遠門了!(笑)




這張超可愛的拉!

自己又在吐舌頭裝可愛~



我們跑去西門町逛逛~~~~

綾看到全家就會跟我說要喝「牛牛」

就是鮮奶的意思拉!@@

因為只有全家才有賣光泉的牛奶

上面有牛牛的圖案~~~

從此要喝鮮奶都叫「牛牛」



包包比較不搭!

是綾自己要背這個出門的

不然我會幫他配香奈兒包~

現在也越來越有自己的主見~



蹲著喝

沒想到綾真的很重奶~~~

連鮮奶也愛喝!@@

這樣皮膚會越來越白??

話說夏天時帶綾去月眉玩

有晒黑說~

沒多久他又白回來了!

還好不是像到我!我超難白回來的~~



為了喝鮮奶嘴巴張超開的



在路上看到「M」我就被拉進去了= =

難免不了要買給他吃薯條~~~~



買了一包中薯我們一起合吃~~



吃完我們又繼續亂晃~~~

哈~

這個是我以後最想要的情景說

跟女兒一起逛街、吃飯

這樣真的很像是「姐妹」呢!



笑死我了

他在頂肚子~



今天好像是來西門町外拍的

雖然沒有漂亮的風景

模特兒有專業就好!哈~

因為我很久沒幫他拍照

不然之前是幾乎「每天」幫他拍照



女生要有女生樣

腳要合起來唷!



接下來都是很俏皮的連拍



看到鏡頭不斷的換表情



他的無影手

在打我= =鳴鳴

他很愛打我!一"一別人對他靠近或是說什麼他都會打我

又不是我對他怎樣!

我這個媽媽好可憐



今天的照片我都很愛



因為小孩「笑」

拍起來的照片都是最可愛的



哈~~~我累了!

跟大家說88~我們要回家去了



隔天綾拔帶我們去台北地下街逛

其實他是要去買ps3的遊戲= =a

這張

我們的動作一樣說~~~

這也是綾第一次擺這樣的pose

我拍完看到才發現一模一樣@@



三八阿花在裝可愛?= =

哪裡學來的= =?



綾綾在看綾拔手機的鏡頭

在拍照~~



拍完在看拍的好不好看?

哈哈~~~

有拍過綾綾的都會知道他都會跑去看相機有沒有把他拍的美美的

真的是~~~受不了



哈~

這天沒有拍什麼照片

假日人真的很多!小孩要顧好

話說~

那天媜麻也有去~~

難怪我好像看到一個長的很像媜媜的小孩~~~

可是四處沒看到媜麻~~

想說可能看錯人了!哈哈~~~

世界真的很小!

走到哪都可以遇到認識的~~~

下次如果有認識看到我的可以大聲叫我

之前小香菇麻有看到我就沒叫我><"好可惜~~~~~~~~~



在地下街買的拼圖~~~

之前看到小綾一個月的會拼拼圖了

想說買來試看看

如果都會拼以後在買多一點來玩

先買一組來試看看

沒想到~~

綾對拼圖有興趣~

我跟綾拔覺得他應該不會拼吧?

真的不能小看他的聰明~~

不到一星期內他四個都會拼了

雖然有時會生氣拼不出來要我補助他一下

拼一個就要拍手一下= =

真的很喜歡人家「」呢~



哈哈~

綾綾的睡相

超醜的~~

話說~

出賣他們父女一下

他們兩個的睡相一模一樣

眼睛都會微微開、嘴巴也會開開的= =a

之前有時我都會被綾拔嚇到是還沒睡喔?



以下是去公園的照片

很久沒帶綾去公園走走

暑假真的都會想呆在家裡

一出場就把淑女的形相就破滅~~~跟這個圖一樣把手插在鼻孔裡~~





玩盪秋千玩的好開心~~~



邊玩還在那邊叫= =a

還好那人不多~

只有幾隻小貓~



這張有FBpo過

是要說這個新包包

綾很愛momo蟲

看momo親子台主持人有背

覺得很可愛

就買一個給綾背~~

這個算是零錢包背面還可以放證件卡



綾在看「卡多摩」的 DM

在找看看有沒有他喝的ㄋㄟㄋㄟ

看的有模有樣的



先擺個pose在說~



哈~

這張好有「話」喔

覺得綾在看DM在跟我說明什麼一樣

這裡房子不錯?可以買??

=0=a等我中樂透在說吧!小妞~


天氣慢慢變涼了~~

等到時就可以幫綾穿秋裝來拍照了

又有很多新照片大家又可以看

天氣快點變冷吧!哈~~







雅虎首頁-【瘦身】瘦吧瘦吧~22.5吋的小蠻腰58KG→43KG

上雅虎首頁-【分享】眼線雙眼皮貼~瞬間眼睛放大☆變成大眼妹★

上無名首頁-【綾綾小公主】超吸睛。 不得不敗。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

【瘦身】教你有一雙美麗的雙腿

【瘦身】你有模特兒黃金比例的身材嗎?

【卸妝】懶女人~一瓶就搞定的快速又乾淨的卸妝品

【底妝】夏日輕透底妝BB霜分享-韓國Angel Key.SKIN79.MAYBELLINE.DEPAS&打光燈腿部BB慕斯

【變髮】稻草人妻變髮。巧克力亞麻綠

【穿搭】愛敗家。手滑了。初秋六件穿搭示範

喜歡綾麻的文章 

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→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