綾這套衣服出現率還滿高的

有些拍完就懶的在拍了!哈~~

這套小洋裝是我的最愛~~~

有些人都會問我綾的衣服出現過一次就不會在出現了?

其實是有重覆的!

有時會拍!有時懶的拍~~

一件衣服怎可能只穿一次就不穿了?

是不好看才只會穿一次吧!

相信大家穿出去的衣服想必是自己最喜歡的衣服才會穿出去不是嗎??

不太喜歡就放在衣櫃最深處了!哈哈~~~



看綾全身都是粉紅色~~~

連狗狗和帶子都要自己提~~~

那我還滿輕鬆的!(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在欺負他吧?)



這天晚餐綾拔帶我去吃之前介紹的「北澤壽喜燒」→按我

連結按按看順便回顧綾綾四月份的樣子喔^^a嘿嘿




這樣看起來綾好高挑

我還在想等等要不要錢??

因為看綾沒站好就已經要90cm了一"一緊張

還好代位的沒算綾的份@@不然90cm也要錢真的不划算~



這張綾好像在跟我說話一樣

食指還比著我~~~

我已經忘了他在幹什麼了@@"



兩個人在看唉鳳~~~~

咦!不是二個人拉!

連狗狗都在看了@@++哈~~~



挖鼻孔= =a

真的是~~不淑女的傢伙



最近出去都看到人手一隻「唉鳳」= =+

都在那滑滑滑~~~

心想滑屁喔!哈哈~~~~~

(我常常這樣罵綾拔~~)



終於等到我們了!

好佳在我們五點半就去等了!十幾分鐘就等到我們了

不然在晚一點去我們就要等半小時有吧= =+吃飯時間



一進去就先吃餅乾~~~

還坐不下去!到處在裡面跑= =+

引起大家的注意!一"一

是要給大家的你的衣服嗎?



這次我們比較聰明菜放多一點比較有甜味

不然上次放太少煮到最後都太鹹了



一開始都會來個沙拉~~~

這個不錯吃~~



看了我現在都想要來一碗飯了

這次我肉沒拍!哈~~

急著先吃了



兒童椅出現了

在來出現我就要在那運動追來追去了~~~= =

把他關起來看他往哪跑??



綾在外都吃不多!給我吃餅乾最厲害

在家不管怎樣吃就是吃不夠!啊是怎樣= =

還要選場地嗎?



我們吃的差不多了

換綾拔顧~~~

綾還在玩狗狗



發呆?

口流都流下來了拉!= =++



父女倆都在看唉鳳~~~~



冰淇淋我們的甜點~~~~還加上了軟糖

之前還有捲心酥說!那個比較好吃拉!

綾拔不吃!給我吃

我一口氣吃了二杯~~~我整個太滿足

我吃完還說我暫時不敢吃冰了(我超愛吃冰的說@@~~好吃)

每天都要來一隻才行~~



吃到我臉僵了~~~冰冰冰~~~~



綾綾在跟服務生說要「ㄋㄟㄋㄟ」服務生還對他笑~綾想說怎都不理她?ˊˋ

廢話~~~壽喜燒有賣ㄋㄟㄋㄟ嗎???

想說爸爸媽媽叫的都有來~為什麼我的沒有?事後看影片我快笑翻了!




綾在桌子上跳舞??







之前有提到「牛仔拼接網紗抹胸裙」大人款的代購~~~圖片按我

今天廠商給我新消息說~~

因為要轉型秋裝了!所以應該是不會進了~~

後來我一直問一直問~~~~

他說如果我訂十件就可以幫我在叫貨~~(對他來說會比較划算)

所以我決定幫有需要的麻麻開團看看能不能湊到十件~~~~~~~

不行就流團嚕!

結團到這
星期日晚上12點~

因為怕很快沒貨了~~~~

有需要的快留言給我~~~

也請不要跑單!成團匯款完才會下訂~

因為我沒那麼多錢錢><"

1.
2.
3.
4.
5.
6.
7.
8.
9.
10.

需要快來登記吧^___^a

大人款一件429元~運費60元

抓抓樂開始嚕!請進來看規則~~~~

按我→【綾綾小公主】摩登媽咪俏寶寶時尚造型大賽---最佳造型大獎第二名(內有抓抓樂)


喜歡這篇幫忙來個推推唄→
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