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天的假日帶綾去游泳池玩~~~~

綾看到我們帶泳圈就知道要帶他去游泳了

在家也常常拿著泳圈跑來跑去的~~~~~她真的很愛玩水說



一早先去拉亞吃個早餐~~

之前說唉鳳有一隻狗狗會學我們說話就是這個

超可愛的~~~

聽說唉鳳要出5了= =真快~~~



吃完休息一下~~~~

就準備換泳裝下水嚕!~~~~~

我跟綾在跟綾拔換好~~~

怎會是我們在等他呢?

這天我沒下水(又是那個來= =雖~~)

所以只要用好綾很快~



綾拔幫綾綾服務~~~

用好泳圈

我那天真的很輕鬆(應該是無聊吧)

只有負責拍照的工作??(明明就是自己愛拍



有先讓綾試應一下水溫才放他下去~~~



綾綾就開始漂了~~~~



游泳池真的很乾淨

不過消毒水太重了= =缺點~~



這張好好笑

綾已經不知漂到哪去了~~~



無聊自拍一下~~



小妞很舒服喔~~~

還有專人在後面推~



那個泳圈~~~不知是不是氣沒灌飽?

綾竟然往後倒吃到水~~~還吃了二次

我們就帶他去安全一點的地方玩



太陽照射下~~~~~~

我的染髮的髮色變的好明顯~~~



還有溜滑梯~~~

綾也敢完說~~~~厲害= =+

那個溜滑梯中間還有波度

往下來一定會飛出去= =

綾拔是負責在下面接的那位!

當然!吃水是必然的!@"@哈~~~



這對父女= =

你們在搞曖昧嗎?



看他們兩個玩的多開心= =a

我是不是多餘的~~我是「大電燈泡」



笑死我~~~

這個臉超好笑的

怕水噴到眼睛閉起來變成這樣的表情



這天全程都是綾拔在顧

讓我輕鬆很多

不過我是熱的要死

超想下水的= =a



綾很想玩三溫暖~~~~

一邊冰水~一邊熱水

他來回用手碰了很多次~~~

綾拔不想下去!所以綾就在那一個人玩

如果我可以下水的話

我早就浸下去玩了@@應該很爽~



三溫暖~~



冷水泳池~



又來張自拍照~~~~



綾拔跟綾綾都玩的很開心說~~~~~~

人家也要下水拉!><"吼~~~~~

下次不要挑剛好那個時間咩



玩到瀏海都溼了

上來補充一下水份~



偷拍的!綾拔走到哪都在玩他的唉鳳~~ㄆ

搞不懂唉鳳有什麼好玩的



小姐= =+

你這樣用不好吧!

人家不想要看到你的「奶」



你提著手提帶幹嘛??



在等人??



麻麻我有約會我先走了

(你拔拔可不準你那麼早交耶!)



自己拿泳圈自己套~~



我來交大家怎樣用



一直在看綾拔~~~

是在教拔拔怎樣用嗎??

拔拔應該套不上去!哈哈~~~~



這個泳圈正牌的要一千多塊

我買不下水><

在拍賣買個幾百塊可以用就好

不然這個只能用到3-4歲而已~

放上綾在游泳的影片~~~才23秒而已~~很短

大家可以進來看一看!哈~~~滿好笑的





咦~~綾換裝了?

沒錯~~~玩水完!我爸媽說晚上要帶綾去家樂福~~~~



在等我爸媽來接我們~~~~

綾又在那擺pose給我拍~~~哈哈

好可愛~



這個袋子變成背著了= =+

你是要去上學嗎?



哈~~~

最後綾吃東西做結尾~~~~

再來分享~~~

家樂福有一種雞塊很好吃說

優質雞塊~~超好吃的

跟麥x勞的雞塊有得比說~~~

我們都買黑胡椒口味的~~~(比較好吃)

那天只剩一包~我買一包黑胡椒、一包原味的

雞塊的肉質真的好的沒話說~~~~

沒吃過大家可以去買的吃看看

吃過保證都說讚拉!~~~




話說~~~

有個麻麻跟我說~~~

可以帶綾去「宜蘭的童玩節」~~~

其實我們早在童玩節開幕沒多久就帶綾去了~~~

哈~~~~照片還沒用好^^a

大家期待我們去玩的照片唄!

我還叫綾拔幫我跟綾的合照~~~~

終於攝影師不是我了

活動好像到八月中吧~~~

還沒去可以快去玩~~~

我們平日去就好多人了!假日應該就爆滿了~~~~驚


抓抓樂開始嚕!請進來看規則~~~~

【綾綾小公主】摩登媽咪俏寶寶時尚造型大賽---最佳造型大獎第二名(內有抓抓樂)




喜歡綾穿泳裝的~~來個推推唄!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