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女裝其中之一

之前在「
超吸睛。 不得不敗。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」介紹過了~~

實在太多人問我母女裝在哪買的??

在這在說一次~~~

我不是買配好的!是我自己去配的~

綾綾假如有這件藍條紋的衣服~~~~我就會去拍賣找大人款跟他一樣條紋的

這樣就變成「獨一無二」的母女裝了

決對決對決對不會「撞杉」~~~

有心一定會找的到~~~

最近還發現了三套夏天款的母女裝~~害我好猶豫要不要給他敗下去= =

有一套水娃娃裡小人兒款有出現!我還找到大人款的

之前沒買小人兒那款真的是失策呀ˊˋ唉~~~可惜~~

其中有一套就是紅色點點洋裝(下面有圖片)

這套買時就有看過大人款平口的~我下不了手太貴了

加上不實穿=0=+

母女裝其實真的很好找~~~隨便找找就找到幾套了= =a





哈哈~~看綾的臉我就覺得好專業的表情喔

我都輸了ˊˋ



麻麻你輸給我了唷!

教你擺性感的pose~



背影殺手~~~~

我才2歲而已!別亂下手~


好像在抓頭髮@@"

也是pose之一嗎?- -a


綾綾愛拜拜~~~~

看到我媽家裡在拜祖先、神明都會說要拜拜@@



好期待綾快點長大~~~

好想帶他出去玩

我家一出去就是「捷運站」了

超方便的

現在還沒蓋好=0=+真久~~~

搞不好等綾上國小都還沒用好

還說100年會建好!ㄆㄆ~~~~~

建好都會有一個月的免費試搭!哈~~~在裡面還可以吹冷氣都是免錢

快點蓋好捷運拉!ˊˋ



我們愛自拍!@@


這隻狗是里長寄放的狗狗

這隻狗好聽話都不會亂叫

在家也乖乖坐在那超安靜的!很好帶~~~

綾超愛狗狗的都會想牽他出去走走@@"



拜拜燒金紙冒煙了~~


綾還探頭出去「聞」= =+

真是好笑~



別聞到「嗆」到就好~~


我很喜歡這張~~~

好自然的表情~~~

狗狗還在笑呢!哈~~~很開心是嗎?



狗狗我們出去玩吧!~~~


(不好吧!到時誰牽誰就不知道了ˊˋ)



哈~~我爸在叫狗狗走路~~~



真的滿好笑的畫面~~~~

現在的狗狗都要表演特技嗎?@@



抓抓樂開始嚕!請進來看規則~~~~

【綾綾小公主】摩登媽咪俏寶寶時尚造型大賽---最佳造型大獎第二名(內有抓抓樂)


喜歡我們母女裝造型來個推推唄!→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