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造型~~

髮型、衣服、項鍊、鞋子都是新的~= =a

這張母女裝就看過了



綾第一次綁一邊啾啾~~

這時我才發現綾原來頭髮那麼長呀?

不然我都全部綁起來

這種天氣沒綁起來脖子都會起疹子了~



帶上珍珠項鍊有沒有像「名媛小貴婦」呢??

搞不好大人款還有斜肩蛋糕裙希望有機會會找到



ㄜ~~穿那麼漂亮

在挖鼻孔~

最近很喜歡這樣= =a



不知有沒有人在上一篇發現

我髮色有變了嗎?@@因為我跟綾拔一起染髮了

之前去日本買的泡泡染~一罐兩個人用還有剩呢!很好用~



天啊!

這張爆可愛的

怎會自己擺那麼可愛的pose>/////<我看到時都笑了



鞋子這雙算是第一次外出穿

我是有買大~所以遲遲沒有拿出來穿

在家綾綾都會從鞋櫃拿出來穿

剛好配這件衣服今天就首次登場

剛好全身都是米色很配~



哇~~~

這張明顯看的出來綾的頭髮長度了吧!

再次說明~~~

綾真的有剔過頭髮了拉!ˊˋ

一直很多人以為沒剔過~



對了!

我好像忘了說明~~

這件是分開式的!不是連身洋裝唷!



母女裝看過了~~~



笑的很燦爛的綾綾~~~



綾陪我去銀行= =a

又在吃~~~

我懷疑他肚子有長蟲= =+++++怎都吃不飽~



麻麻~~我要coco~~~

我要玩~



這張好可愛~~

已經玩結束了@@~



這張背景是素的

本來想來張~~

服裝DM勒!哈~

可惜不配合看鏡頭~

不過跟其它小孩比起來綾已經算很會看鏡頭了~~



舅舅牽我下樓梯~~~



我喜歡這張~~~

背景有糊掉~~

綾看起來好迷濛~~



哈哈~好像發現都在吃@@"







都是我們的自拍照~~~



下一站「公園」~~~

最近因為常下雨~

所以天氣都陰陰的~~~還好公園都不會很熱

算好久沒帶綾去公園了



這張好俏皮~~

眼睛又好大



以下都是綾綾在公園的照片~~~







第一次在這裡拍~~

是我媽家裡!我媽家1樓和4樓~~

我現在都很懶的爬到4樓= =a沒辦法我家有電梯坐習慣了

是綾看我弟上去就跟著一起上去 ==

抱到4樓我腿都沒力了~~~~



肚子餓餓吃麵包~~~





我喜歡這兩張眼睛大又很無辜樣~~~



下來後又跑去隔壁的美髮院

怎那麼忙呀(汗~~~)



小孩真的不管怎樣玩都不會累

真的好厲害喔~~~

大人都累死了



綾比較外面比較有光線= = +

我在裡面就變黑了!鳴鳴~



坐著吃比較不會累~~



上一篇也有放這張

蒼麻留言跟我說很像「阿拉蕾」

他還沒跟我說我就有想到了!

是還真的有像點~~~

不過阿拉蕾~~他眼鏡是圓的~~

在FB放也好多人跟我說好像我喔= =a

我想會臉型吧!

不然大家沒看過我帶眼鏡呀!哈~~~


喜歡可以搜詢:
FB:惠之如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albums/?id=100000216488129#!/mikeyju




以下是我弟陪綾玩投籃球

綾會投籃了耶!@@還自己拍手手





喜歡綾今天的服裝來個推推吧!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