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標題好像長了點~~~(我想了很久說~哈)

這篇很多照片都沒看過~~

為了這篇我先用幾張照片上來~

剩下的等我下次在po上來

相信~~~看到首圖

大家應該先尖叫吧~~~~

小孩的已經很可愛了

前幾天有幾位麻麻通知我有出大人款@@

不過我很早就知道了!

五月份就有出大人款了~他是咖啡色的不是我要顏色

後來我自己有找到比較接近跟綾一樣的杏色

不過我買到是比較米黃色

看照片會有色差@@



接下來是我們的穿搭照~~~~

牛仔地方大人比較深~~

背面的設計是跟小孩不太一樣~(可惜的地方)

大人是黑色肩帶的設計~不是脖子綁帶~



綾還是在吃!哈~~抱歉嘿~

感覺他在吃我比較好拍說~

這件穿出去吸睛10000000%回頭率10000000000000%

也是我最喜歡的母女裝之一



哈哈哈~

我家綾笑到眼睛都不見了拉!

可是還是好可愛~



拍張大人款的照片

我覺得很正點^___^水~



我自己也來張自拍照~~~~~

不想看請當作沒看到XD



之前回問率最高的母女裝

當時我也是最愛的~~~

因為花色一樣太多人以為是去訂做的

連綾拔都以為說我去訂做

我怎可能!我不會花那種錢的~~哈



這些照片都是很久的照片~~~

沒辦法都有新衣服!哈~~~

最近是有拍!到時在po上來給大家看~~



好像在看倒帶錄影帶~~~

順便看看幾個月前的我們



綾還在拿睫毛夾~



我最喜歡的一張~

有人說我們好像= =a



格子上衣~~~

大人款~很久很久以前我就買了!別在問我在哪買了ˊˋ我忘記了~應該也是拍賣



格子上衣配牛仔褲~~我是裙~

都不錯看~~~



這頂帽子現在已經變成綾的最愛~

連在家都在帶=0=a啊是有太陽喔??

有時還硬要帶在我頭上~我都快熱死了



最後補上一張大眼綾~~


這套前幾天應該先有搶先看了

這樣看就小孩的比較深一點


這個髮型是甜甜圈包頭

下面還有另一個髮型唷!超正點~


準備要變髮~~~






請大家往下看~~



ㄟ~~

有變嗎?

有拉有拉!要看仔細點ˋˊ


看出來了嗎??

多了旁邊的辮子拉!


放張綾綾的個人獨照~~~

麻麻幫我用的新髮型~~~

下次會看到更多新髮型唷!

請大家一定要來看我唷!


點點上衣~~

之前po就好多人喜歡~~

好像還沒聽到我買的母女裝說不好看的= =?



這件比較休閒風~~~

我跟綾穿的都很合身說~~

明年不知綾還行不行穿

我不愛太大的衣服拉!別跟我說竟然喜歡可以買大一點~






快轉~~

有準時收看我無名應該都看過了

有新照在放上來



說到這套

當天幫綾穿這套時

我自己也不知要跟她一起穿「母女裝」喔

我拿了一件黑色上衣出來

準備拿短褲時

眼睛發亮

我有一件黑格裙

跟綾的一樣耶

有創意吧!相反的母女裝

獨一無二

不會撞杉



看衣服就知道我們是母女吧??

大家應該好久?沒看到我綁包頭

現在綾用好我就準備要出門了

自己也懶的用~~

哪得我到我變新髮型了吧好看嗎?



這樣看我們長的像嗎??~

母女準備去學校上課嚕??

應該沒收那麼大的學生吧ˊˋ



笑開的綾綾~



不同的風味~~~

白上衣配長裙~~~

大人款的上衣是本來就有了

在買件長裙就可以配母女裝了

我的母女裝我都自己找

不是買一整套的~更不是去訂做喔~



這天綾拔看到我們兩個= =

第一句話就說~~~~

綾拔:「你們好像變胖了~~~~」

綾麻:「..............= =」

我看是白色上衣的關係吧!

白色都有變胖的效果~



綾的上衣比較素!沒有花樣

我到時在想想要加點什麼才行><"



又在吃東西~~~

這套可以穿到100cm

綾還可以穿很久^^a

其實只要上衣頭套的進去就好=0=+

綾是大頭寶寶



aaaa~~

你跑到後面就變成小頭嗎??



這張我好喜歡~~~

在拍廣告的fu~



收腰設計的母女裝

這套是母女裝中最不像的一套~~><"

也是我找的第一套

後來找的「等級」當然是越來越像嚕!



又在擺pose!~~~

嘿~頭髮也是新髮型





還歪著頭看鏡頭呢~~~

很配合我~



超可愛的~~

我叫他用在臉夾~~

沒想到自己兩手食指碰在一起~

新的pose?



莫名其妙跑出來的母女裝

又是看到綾穿後!

去找衣櫃我好像有類似的衣服

當天出去有兩個人說你們穿母女裝唷!

其中一個就是綾拔說的

綾拔說像~~

好吧!就當母女裝吧!九套了耶~~

這篇好長喔!

終於要結束了!大家看的也辛苦了~



天啊天啊~~

綾有沒有美?可愛?

又是不一樣的感覺

新髮型我想好久說!哈~~

有配吧!

這套下一篇文章就會po了!

給大家看更多的穿搭秀~



綾沒有看到鏡頭~~~

像斜肩~~~右邊都會一直滑下來

我都會縫短一點

不知問題出在哪?身長??



俏皮母女倆~~~

那天我爸的客人看到~~

客人:「她是你女兒(指綾)」

我爸:「是我孫女~」

客人:「啥~那個人是你女兒!好娃娃臉~~你孫也好像洋娃娃」

這種話不知聽過多少次了@@"

不過我應該有媽媽的味道吧>"<~~~



衣服有沒有像呀??

應該是蕾絲有像~

又多了一套母女裝嚕!

繼續找母女裝!給大家吸睛~~~



最後放一張~~~

號呆的綾綾~~~~~~

綾拔說好醜喔=____=

我怎覺得不會!很可愛呀ˊˋ~~鳴鳴鳴

這件在FB買的~~

喜歡可以搜詢:
FB:惠之如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albums/?id=100000216488129#!/mikeyju




還沒打完這篇就登上無名首頁了~~~之前凝麻還在猜這篇po會上首頁

猜的也很準!不過是我還沒打完就先上了!哈~~~~

主題是不思議啊!俏人妻辣媽~

上面還打「是母女裝還是姐妹裝?好多路人都會問我們是什麼關係哦~」

恭喜我唄!

喜歡這篇母女裝的~~~別忘了!給一個推推在走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