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條項鍊是在水娃娃童裝敗的

還沒刊登前一天就先去 vip系統搶了

那天多虧綾七點多就起來了

我就沒睡跑去玩電腦

九點多就跑去看水娃娃~看到這條馬上給他下訂

過了半小時在去看~~~

已經搶售一空了@@"

還真的是秒殺耶!水娃娃生意真好

應該是買小孩東西都不會手軟才對~~~cc



還有買了一條珍珠項鍊~~

這條超美超好搭的~



長項鍊~

買來收到~有點傻眼

因為我都可以帶了說

覺得去菜市場找39元就不錯了



買了一個大髮夾~~

真的是超大超大的~~~

我很愛這個碎花珍珠髮夾~



背面的設計是這樣的~



綾的包包頭已經很毛了!順便也在敗一對~~~= =

等不能用在換新的~



綾的新玩具~

當然不是我買的@@

我是不愛買玩具的麻麻~~

我跟綾拔帶綾去夜市~~

綾吵著要玩彈珠台那種~~~

玩一玩換的玩具= =a



夜市送的玩具真的很爛

我還挑比較有用一點的

不然有些小小的應該很快就不見了~



說到夏裝~~~

沒錯沒錯是(六)

也是最後了~

我看上了這件小背心(水娃娃童裝敗的)

搭上澎裙真的很可愛^^a



以下三件~~~

是在FB選購的~

這件有沒有覺得很眼熟~~~?

我有在拍賣看到過有在賣@@

綾穿起來真的很美~



這件是洋裝喔

不是上衣@@

綾穿起來也是可愛滿分~



咦~~~~

好不一樣風格吧??

上衣彩色狗狗~~~是「正韓」的唷!

搭配一件牛仔裙~~裡面是鬆緊帶的設計可以調整

喜歡這三件的可以去這個麻麻的無名看看唷!^^a

FB:惠之如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albums/?id=100000216488129#!/mikeyju


過幾天會po這三套的實穿照^^a

大家一定要來看喔!

不一樣風格的綾綾~給大家大開眼界~~


嘿嘿嘿~~~

夏裝尾聲了

來總計我買給綾的衣服有幾件

共38件(上衣、褲子、裙子、洋裝)

不包含我媽買給綾的~(真是幸福的小孩)

哈哈~~~這個數字真的很38=_=

接下來期待「秋裝」的到來了~~~

給綾變成超時尚的小辣妹~~~~


想看快點看到更多穿搭的綾綾快來「推」一個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