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帶綾出去趴趴走~~(等於是幾乎每天了)

每天都要穿漂漂亮亮

因為我愛拍照!哈~

所以綾的照片真的很多很多~~我都懶的整理了

po文章這速度都會比較慢

(慢了要一個月=0=)



綾跟我一起在等公車~~~

要去東區跟我朋友聚餐~



好無聊喔~~~

我拉~~



連衣服都可以玩@@"

這件衣服很好看別亂完~



到了店我想綾會乖乖的

至從母親節後~綾就開始坐不住=0=a

現在我跟綾拔帶綾出去吃飯真的只有忙一個字

別看這張吃東西看起來很安份~



接下來就開始玩了~~

害我都沒跟我朋友聊到天~~

這張很多人愛說!哈~~

笑的很可愛~



坐在地板看風景~~

視野還不錯~

有看到「M」=0=+




吃完沒多久綾就不安份我們就結帳走人了

綾在東區地下街給我亂跑~

這個姐姐跟綾說「噓~~~~~」

我也不懂涵意= =a綾又沒說話~~ㄆ



最後來一張END

這件看起來很長~~不過內裡是到膝上

網紗比較長而已~



隔天~

綾拔要帶我們去環球的快樂小熊玩超大的溜滑梯~~~

當小孩真好天天都在玩樂~



結果一到那~~~=0=快樂小熊還是太多人了~

又沒去了ˊˋ唉~~

又跑到隔壁的「愛樂園」

這次綾才玩一小時左右就膩了

可能越大覺得越無聊了



- -又在抓「綠色」氣球~

很特別



綾那趁子有被蚊子叮

還在臉上不客氣的給他叮了「三包」

有夠醜的=0=a



這個設施像是在玩翹翹板

浮上浮下的~

那裡還有麻麻問我綾的衣服去哪買?還有包包去哪買的?

真的尋問度好高喔@@哈~~~

連阿嬤都在懷疑綾真的會乖乖背包包嗎?

我說會呀!他都是自己背的~很愛水~

那麼小就那麼愛水了~以後還得了呀!



結束後送了一顆氣球

綾這張好「俏皮」喔

我好喜歡~



父女的背影~~~

這件裙子真的有夠迷你的

很短~~都會看到內褲了@@



他看到地板有紅色的圓

就給他坐在裡面=0=a

還在那用裝可愛的表情~~

坐姿是很淑女拉~

(我沒教喔)



天氣太熱~~

跑去星巴客買了一杯「星冰樂」來喝~~

超好喝的拉



綾看我們在喝也自己吸了一口

也是綾第一次喝冰的= =



分拔拔吸一口吧

一杯三個人喝~~好省



好喝好喝~~~



我最喜歡這張了

FB就有先放了

有收到我FB都有先看過了

還會自己歪頭~~~



好喝好喝~~~~

整杯給我好了~~~~

(怎可能~~最後被我喝光光了!哈~~爽)



影片欣賞~

綾在東區地下街大爆走~



追氣球




翹翹板




轉圈圈




轉圈圈2



溜滑梯










提外話~~~

我買的潮服這件裙子~真的很澎超可愛的

幾個月前就有看過這件仿的(我想一分錢還是一分貨)

不過我這件可是正版「韓國」製~~(雖然不便宜

想知道自己買的衣服是哪裡製看這裡就知道了

現在真的一大堆「大陸」製的

大陸代工比較便宜咩!


想要看更多綾綾快來推一個吧~~~用力的推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