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~~~

有一個超好心的麻麻來我家留言說

我們上超級親子臉?

我想說我有投搞嗎?

因為我自己都忘了=0="多久前的事~

最後一次投搞好像是五月份的事了

今天馬上跑去圖書館~~~

看看在哪裡??

第一次這本書有人在看><

後來想說晚點應該就可以看到了吧

我還跑第二次圖書館(太想看是哪張了??)

投搞都忘了自己投搞哪張了!XD



一翻就翻到說!哈~~

這是我們「全家福」第二次上雜誌說~~~

之前那次是去溪邊綾拔還沒穿衣服~

很多人都在注意綾拔沒穿衣服!哈~去溪邊玩水拍的咩



近拍~~~

又是超大圖~~~

有點不一樣的感覺~~



這張是綾拍週歲照拍的

去年12月初拍的

經過了半年

也發現綾長大了許多~~~

現在越來越正了>////<以前真的好幼齒唷!

我呢=0=我怎覺得我那張好醜喔

要挑不會挑好看一點的><

我還以為是我跟綾的合照說~~~~

不過這張拍起來很好溫馨的感覺~~

我很喜歡^___^a

害我有點想買雜誌來做紀念說~~

我媽卻說不用拉!=0=a

可是又是「大圖」><好猶豫喔~~~

大家覺得呢???



這是上個月綾生日那個月

我在五月就有投搞「六月壽星娃娃」

沒想到一投搞都會必中獎~~哈

加一加已經是第四次上雜誌了@@




綾的照片還是最明亮的~~~

一看就看的到!@@

這圖就比較小了

沒有想買的動力~~哈

如果綾綾能拍雜誌我一定狂買幾百份(想太多)



想要給寶寶美好的回憶~~

可以上雜誌投搞好^^a



喜歡我們「全家福」的別忘來個推推推推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