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拖文拖了好久喔~~~

大家應該很久沒看到綾綾了~~

這篇照片都是五月中的照片(現在都快六月底了耶ˊˋ)

最近又要開始趕文了

天天拍照果然會懶的整理照片~

這張綾笑的很開心~~

頭上還帶了帽子髮飾~~夠可愛唄!



感覺像是小廚娘一樣~~

提著菜籃去買菜??



看到海綿寶寶= =吐舌頭很開心

重點我們不給他看海綿寶寶綾拔說很白痴怕會學壞

所以我們給他看momo親子台而已~



帶他去郵局!很淘醉的坐在椅子上~~



下一個造型~~

大家都有看過

不過髮夾就沒有看過唄!

之前在【好玩飾手作蝴蝶結】買的~

都是點點~



綾都不怕會掉下來= =

不好的試範~



這個綾已經會玩了

自己站上去搖搖搖~~



看綾多開心~~~

綾真的好愛笑!哈~



下一個服裝~~

這件我超級喜歡的

因為合身~又短又可愛~

韓版真的會比較小!我還買7號說



騎車三輪車出發了



綾的左腳有一個紅點~~~

蚊子好討厭喔

去嬰兒用品店都會推薦買防蚊貼片= =+

真的懷疑有用嗎?

有人買過就從來沒被叮過嗎?



裙長剛好蓋屁屁~~超Q




好喜歡這張!

眼睛好Q喔!




麻麻~~我要表演特技喔



看我的厲害!

(os:你別摔下來在那哭~= =+)



內褲都看到了!哈~~~

有夠短的

這件買的很值得^^a



喝水喝水~~~~

綾很愛這個包包~

出門都是帶兩個包包~



之前在介紹身高尺有看過這張吧!

再放一次!哈~



下一套~~



涼鞋=0=+

我叫他不要穿這雙

硬要穿!沒辦法!不然他就哭~



這張有拍寫真的fu~~

我還滿喜歡的~



好有氣質的一張照片~~~

綾膝蓋的地方都會有點合起來

比較像女生



哈~~

肉都擠成一團了

好可愛~



笑起來好甜~~~



裝氣質??

綾其實在看別的地方拉!哈~



又在看別人= =a

看到別人在玩車車~~~又想去玩了

去遊樂場在那我已經花了不少錢去了= =+


預告預告~~哈

下篇是跟晴麻、布丁麻聚餐文~~~~

期待就來個推唄→→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