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來嚕!

玩了三天累爆!

三天我跟綾拔光是聽到說「綾綾好可愛」不知聽了幾次說= =~我看快破千了

還有些人都拿相機拍綾~

綾還擺好pose給他拍還笑笑的= =+(自以為是名模嗎?)

這幾天的照片等有時間在po上來~~先來趕文!哈~

五月初照片~

綾在看DM很認真的在找他的ㄋㄟㄋㄟ



找到了~~~在比「美強生」



在跟我說ㄋㄟㄋㄟ



這天是晚上帶綾去家樂福走走~~

先去吃飯!綾眼睛在看遠方的遊樂場!很想去玩~

還嘟嘴!笑死我~



這張看起來應該有破90cm??

不過綾還不到><"

下星期滿2歲在去量看看~



這個搖控飛機摔下來都不壞說!

真的好神奇!不知大家有沒有看過@@



大小眼!還是一樣明顯!哈

老天真的是公平的!

如果綾另一雙也是雙眼皮那就太不公平了!哈~~



頭上的冰淇淋髮飾不知大家有沒有注意到!

跟衣服的蝴蝶結配在一起~很搭^^


喜歡可以到下面網址參考~

好玩飾手作蝴蝶結-雅虎拍賣賣場: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beloved1721




我喜歡這張~~

眼睛大大的~



綾的睫毛是像到綾拔~

比較長~可惜不是翹的



下面的睫毛就比較像我= =a

刷的話永遠都是這樣「立正站好」!哈哈~~~

很固執的睫毛呢!~

綾的睫毛是出生前四個月內都有修過之後就沒修了

之前聽媗麻說媗媗現在還是有在修!

會變長!@@

如果大家不怕可以在試看看!哈~



綾手上永遠都有吃的!

很愛吃!哈~



這張我爸在幹嘛?

綾真的太幸福了

綾綾穿這雙腳指頭都會跑出來所以腳指髒了

我爸在幫他擦乾淨= =+幸福吧?



拿衛生紙在裝可愛

你以為裝可愛就可以沒事了嗎?

以後換你幫阿公擦腳!哈~~~



看在綾綾可愛的份上!幫我推一個吧!繼續趕文中→→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