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綾綾真的有美到~~

連我這個做媽的都很滿意今天的造型

脖子的項鍊是綾自己帶上去的說~~

我給他選一條

他自己選這條帶進去^^a有夠愛美的~






有看過那麼小的小貴婦嗎?

Q版的ㄋㄟ

還提著我放衛生紙的小包包@@





這張臉有點無奈耶!哈~





我超級喜歡這張的拉!

超級可愛的拉!

那麼會擺pose裝可愛~有Q到嗎?

背景的人還穿長!

我跟綾都穿短的說~





這張超好笑的

哪有人掀裙子起來給人家看他的尿布~~~~

羞羞臉>////<





綾在比什麼?

有雨滴滴在他手上了

之後就下大雨了快點坐阿公的愛心三輪車回家@@

好佳在有推三輪車出來

不然我們都淋溼了





超認真的看舅舅玩跑跑卡丁車

綾綾超愛看的說= =

我都不知他看不看的懂說??

別沒多久就跟我說他想要玩=0=+





綾看的很認真的模樣@@

好入神喔





等雨停就帶綾出去走走~~~

打鼓打的很開心




母女難免來拍自拍照~~~





小妞你側臉側過頭了拉!

要多多學習唷!





這張有點綾拔穿女裝的fu!哈~~~





下篇就是五個月沒穿的豹紋風~~

最後一次是12月拍週歲照時穿的= =

隔了好久!哈

因為之後都變冷了!不敢穿太少

這天是晚上出去加個背心~~~(4月中拍攝)

還穿我媽買的馬靴~~~

有夠時尚~超級辣妹~

相簿都放了!可以先去看唷!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key112203&book=48



標題說~~

困在廁所??

說來話長~

在星期日時廁所的鎖頭壞掉了!

只要關起來就出不去了


今天幫綾洗澡!很順手就關了起來!

綾拔那時已經出去剪
頭髮了~~~

我跟綾就這樣困在裡面!

心急了!呆在裡面太久綾會不會怎樣?

還想說把扇門給他拔下來~

先放綾出去叫他去拿手機給我求救@@"

後來扇門打不開!><只好等綾拔回來嚕!

等綾拔回來已經是4
5分鐘後的事情了

我還在裡面哭了好久~綾還沒哭說~

跑過來安慰我給我這個
麻麻愛的抱抱

我老公還笑我哪有麻麻在哭的

ㄆ~

我還撞門撞到手流血
了~

困在裡面綾綾還跟我一起敲門、呼叫拔拔事後想想真是「可
愛」~惹人疼的小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