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數看綾綾手上拿了幾隻娃娃???

1

2

3

4

共4隻數對了嗎@@

熊熊好可憐是抓他的尾巴~~

家裡娃娃超多的拉!

娘家還有5~6隻大娃娃都還沒搬來

不然我想全部娃娃大集合拍張照呢

綾拔說拿來會佔位置

家裡又不是很大~~= =





綾綾長高小肚肚也變小了呢

也看的到肋骨呢@@驚~





背影看有腰身!哈哈~~~

小蠻腰耶!





綾綾為什麼哭了??

大家應該很想知道!@@

因為我電腦桌上有放髮箍架~

莫名其妙倒了~

綾綾也看了一下(那時還沒哭)

我就對他「吼~~~~~~你用的吼」

就哭了= =a





眼淚狂飆出來~~~

綾綾身上的圍兜兜好久沒出現了

之前綾綾還是小baby時上網找一位麻麻訂做的

一個愛拔拔一個愛麻麻~

綾綾算是不太會流口流的小孩

所以用不久~

最近越大越常流一"一真怪~





裸照又登場了

綾綾真的有搞笑天份呢

這張太有笑點了拉!

加上我幫他遮三點的也很好笑!哈~~









連續三張都好可愛~~~

眼睛大大又有可愛的妹妹頭~~





小姐你是餓了嗎?

餓到要吃毛巾了?





毛巾的味道其實還不錯喔!麻麻~~~





這個體重是上次去衛生所打針前量的呢

去醫院量比較輕

每台體重機都不準呢!

綾綾現在大概才11kg左右而已

身高又長高了呢= =+

前幾天他站著量86cm

躺著我就不知道了!XD

搞不好有87、88cm!哈哈~~





很久沒自拍!

綾現在太愛玩了!

我也懶的自拍!





之前去好市多搶尿布時拍的照片= =3/18號去的

現在四月二日才po!哈哈~~誇張

綾綾在表演特技~~~

小小的危險呢= ="





羞~~~

麻麻快幫我洗澡澡~~~

人家要玩水別拍了~





這個pose實在太有fu了拉

媗麻~還說好像在做伏地挺身!哈~~~

真的還滿像的說~






有發現跟上面那張有什麼不一樣嗎??

感覺完全是一樣的吧!?哈哈~~

其實他是我的雙胞胎女兒>////<想一樣的綾綾想到瘋了?

看到生雙胞胎女兒我超羨慕的

怎可以那麼可愛呀><"

兩個穿一樣的!穿出去一定會吸人注意





綾的兒童手冊~

後面黃色打預防針的紙

已經被綾撕下來了= =a

小孩通常太安靜沒什麼好事情

一回頭就看到兒童手冊毀了= =a





這件衣服也是試穿

我很甜吧!

這件5號耶!

還是最小的= =a看來身高要90cm穿起來才好看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