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我好久沒po文了= =~

不過只要一po就會有人留言!留言太多就好懶的回

沒有動力~~哈

長的很好笑的哆啦a夢~~~~~

綾一看到就急著坐上去~~~~

唯一一個等著我投錢的= =+





沒投還很開心= =

因為上面沒寫要投幾枚~~我就沒投了= =哈哈~

其實是我懶的去問~





很認真的在玩?

這個類似是打地鼠的遊戲

會發亮喔!





太空梭~~~~

很喜歡玩那個搖桿





這張好可愛!我好喜歡~

感覺人都變小了

整個人往前傾都快掉下來了





帶他去別的地方的公園

不過這裡人很少

溜滑梯我也覺得不安全~~~~= =

綾有次滑下來後一直跌倒!

我覺得好邪喔= =快點離開~~~



綾綾在找舅舅!@@

還貼到地板去了





不知綾在說什麼?

有誰可以跟我說誰的懂嗎?@@







性感小人兒出場~~~~

不知有沒有人會看耶?@@

這件是綾綾剛出生我媽就買了= ="會不會買太早了??

我媽整個那時很high~

這件還15號耶= =|||我的天超大的

綾綾的pose有沒有性感到?





太大一直滑下來

我一直拉回去= =

這次就拍到「露奶」照了~~哈哈





綾的瀏海有變長了~~

還是蓋眉毛的長度最好看了





我也很喜歡這張~~~

像不像在勾引人??

旁邊還有一罐超大的奶瓶@@

是我之前跟綾拔在一起時折的

我還折了兩罐了

一罐1314、一罐999

我本來還想折9999顆的

找不到超級大的奶瓶拉!ˊˋ





綾綾知道這個是ㄋㄟㄋㄟ~~~~

怎變那麼大瓶?

充滿了好奇心~





綾綾硬要塞這雙鞋子@@

可是這雙13號==太小了

自己去櫃子裡拿出來穿的= =||





白色米奇鞋又出來了

之前不見一隻!另一隻就收起來了

又被綾拿出來了= =不過我留著幹什麼?哈哈~~

做紀念??

綾綾的尿布一直在爆光~~~~呵呵





我很喜歡這件洋裝

到時夏天可能要縫一縫才能穿~~

超可愛又性感的@@





性感小人兒的背景

可以殺死不少男性小人兒!哈~~~~

女的應該不會有性趣吧





這張我不知綾在幹嘛~~~

反正他都可以自己一個人玩的很開心@@


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