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什麼?

好大箱喔!

之前有訂過台南乾麵~我公公吃了覺得很好吃

叫我在訂個150包 = =a

也幫我爸媽訂個20包

一早九點~宅配按門鈴~(好早)

我簽好名字後還問說需不需要幫忙?

恩~有人幫忙也不錯(心裡的os~)

我們家是需要「感應器」才可以出入、電梯也是

本來還問我說需不需要搬上去

我說放電梯裡就好我之後在推進去家裡~(不然我還要送他下來好煩)

結果真的好重喔= =170包乾麵耶!

我太小看它了!

用推的出電梯~~家裡的門坎我都抬不進去...搞了很久(我老公都說我嫩~)

之前高中跟我朋友比腕力(三十幾公斤

我還輸了!我還天天比!都輸~~

看來我力氣真的要加強一下~遜






去年8/28訂的

來來預計12/23會到~~

後來去年有新聞報醬料膨帳問題~~

所以被衛生署停業~等合格在出貨(或退款)

合格後他們也重新換了包裝呢!





在2/17早上收到的~~

還跟綾綾那台汽車一樣大箱呢!@@

上次忘了介紹這台汽車還有一個功能

可以放音樂來聽呢!

自己放自己喜歡的音樂輸入到車車裡~~

我到現在都還沒用!哈~~~

太懶了!因為還要拆方向盤~~~





滿滿170包~~

我公公結果拿了100包走= =~

我爸媽20包

還剩50包!

還好當初我們沒有訂我們的一"一

不然多到真的會吃不完呀~~~





這雙靴子是我媽買給我的

跟我媽去新莊夜市逛~~

我媽也要買鞋~~~順便叫我挑一雙要買給我>/////<

這雙應該大家都知道吧?

今年日本超流行的說

我超想要的拉!

剛好現在過年後都在特價~~~~

當然給他敗下去嚕!

很便宜才299元!賺到~~





這張是免費的~~~~

去年12月份那時雅虎拍賣有活動~

在那期間內消費滿300元就可以登記~在尤電腦隨機抽出一千名
(我以為是登記前一千名才有~沒想到我那麼幸運呀!)

可惜券只有一張

當初應該分兩個帳號買東西的><"真笨~~~





吃麥當勞兒童餐送的玩具~~~~

綾綾超愛哆啦a夢的

所以我就吃兒童餐就有玩具嚕!

吃兒童餐的份量對我來說也剛剛好

別吃太撐~





這張哆啦a夢椅~~~~

說來話長~

是綾拔帶跟綾綾出去逛~~~~

大家應該知道一種店吧!全店都是hello kitty那種~

綾拔想買張椅子給她坐

不然都給我坐電鍋箱子= =|||||

那時綾拔身上沒那麼多錢~~

回去找我拿卡付錢錢~~

綾綾一直坐hello kitty 和哆啦a夢

綾拔想說hello kitty好了!比較女生~~那個價錢有夠貴的9xx元

我就說確定嗎?因為綾綾比較愛哆啦a夢

都沒看過hello kitty說(momo台怎沒有?哈哈~~)

最後還是買了哆啦a夢才490

一分錢一分貨~

跟我媽買的那張差好多~~





今天早上帶綾綾出去買的

一個人帶他出門真的好累人喔~~~

這朵花真的好美好美~~我喜歡粉嫩的顏色

如果他能在小一點點會更好!哈哈~

現在帶還是有點大~

下次在po綾綾照片~

這朵117元(會員價)

沒會員142元好貴><"





這是晴麻送給綾綾和我的~~~

一直讓晴麻破費~~~

下次我在想想要回送你什麼!哈哈~~~

謝謝妳唷!





這天我國中朋友要來我家拿東西

把綾綾整理一下頭髮!很久沒出現的髮型!哈哈~

跟頭上的髮飾一樣@@





綾綾的髮飾都在這!還有一箱放大朵的~~~

我看以後會有第三箱吧!@@





這個pose不錯喔!

這個角度看起來很高挑~~~





這是我朋友的兒子~~小綾綾一個月而已

未來可是我的女婿耶!哈哈(大人自己喜歡~~~)

他兒子真的好帥!眼睛大、皮膚白、睫毛長、又瘦~~

這些不都是女生想要的條件嗎??





載他未來的老公~~~~

綾綾在旁邊變成好大隻喔!@@"

頭更大了





我朋友生的小孩頭都好小喔= =a

他女兒現在四歲多了

好瘦~~

聽我朋友說他現在才11kg 而已(太瘦了~~~~)





姐姐在教綾綾唸書~~~~

綾拔在後面找玩具給他們玩~~~~(後面那個人不重要)





可可馬又出現了~~~~

倆兄妹玩的很開心呢!





最後放一張~~~

我可愛女婿的照片~~~~~



我朋友的兒女搶著餵綾綾~~

之後還把他手上的拿去吃了!哈~~好好笑





補~

綾綾看自己哭的影片還在笑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