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要帶綾綾去中和環球玩

綾綾也沒有忘記要帶著巧虎出門

一早都會來個香吻~





超愛拍照的綾綾

你最上相了





這是~~對巧虎深情對看要告白嗎?





我愛你~~巧虎





自拍都會看鏡頭~~~





最喜歡這張了~~~

還給我吐舌頭拍照!可愛耶!>/////<





先去那吃中餐~~~

我的是豬排





老公是雞排~~

那時特價豬雞排套餐才230元

很便宜^^a





可愛的綾綾在等餐!先吃餅乾~~





他吃了我的麵包~~

2個都被他吃光了

還想要吃綾拔的@@~

不管大小多大都要一口氣塞進去

所以我都用小小塊給他不然噎到





吃完要先去湯姆熊玩玩~

走到半路綾綾看到手扶梯~= =就跑那衝

不給下去跪在那哭~~~ㄆ





自己爬上去的~~

還站上去~





最愛玩這台~~

可以坐很久~

我都是沒投錢的~





喜歡有點歪頭這張~

是在想事情嗎?





這張在傻笑~~ㄆ

笑的好興奮~~





看到有人在玩也想玩~~~

你是在練單幹嗎?





父女倆玩的很開心~~~

綾綾你是蝦懂嗎?





綾拔走了他自己還坐在那不走~





我是搖滾小天后~~~





看到綠色椅子也不超過要坐一下





今天本來要去快樂小熊的

結果比上次多人= =

我們這次去是平日說

上次是假日!

反而還比多人= =那時還在年假期間~





轉移到隔壁的愛樂園

比較適合小寶寶玩

也不用怕人家撞~~~





設施都差不多~





還是最愛玩綠色的積木~





第一次玩的翹翹板~

綾綾屁屁坐的位子會自己浮上浮下~~





綾綾愛玩綠色汽球~

他在看拔拔?綾拔沒進來!





綾綾跑來跑去~

還有拍的清楚的~





綾綾自己的家~~

這次終於可以玩到了

上次去蘆洲那間有小孩一直佔的

真的很討厭= =a





綾綾你是餓了??

看到碗都這樣塞~





開始熱了~~

又要像化妝了= =

那天我才給他穿一件內衣在裡面而已

還是熱~





這張也很像在拍藝術照~~





這個妹妹看到我在拍綾綾~~

後來我就把鏡頭轉向到她那

自己擺pose裝可愛~~

他老爸就說她38= =|||好好笑~~~

我覺得這個妹妹好像菱麻家的雙寶喔!@@





要回家嚕!

看的出來綾綾玩累了

玩了一個小時多~~~

臉通通~~





綾拔沒有進去他跑去另一個湯姆熊玩了(中和環球內有2間)

他還在那這贏了不少點數~~很多人在看他玩~~~哈

我們沒有馬上換贈品~看哪間的贈品不錯在換

已經累積二千多點了= =a玩的真瘋~

綾綾是看上「哆啦a夢」才坐在上面的~~

哆啦a夢也是綾綾喜歡之一~~

最愛巧虎、momo蟲、哆啦a夢





真的要回家嚕!

這次都是放大照耶!

每張都是精選照~~

我拍了快二百張一"一

選個幾張出來~~

更多照片看相簿~按我→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key112203&book=130&page=1

那天出門走到哪大家都在看

不管男女都說好可愛~~~

連做爸有小孩都說綾綾好可愛~~還在他小孩現前說!哈哈~~~

還好他還小不懂!

不然會吃醋吧!~~ccc

給超Q的綾綾推一個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