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每天都出去~~~

說要去動物園也是我提的!

綾拔也沒有第二句話!哈~~~

騎車到捷運站在坐捷運到動物園

不然過年開車一定會塞車還沒有位子可以停@@

買好了票就進去了

一個人才60元~

忘了幾歲到幾歲半價





綾綾是愛看兔子、土撥鼠

那時我們在想怎這兩個放在一起呀= =





綾綾第一次到動物園還滿好奇的

我還以為他不會看!

不過他看每個動物都叫「媽媽」= =

我的天!ˊˋ

你也太多媽媽了吧

後來看到「馬」還是一樣叫「媽媽」

我就跟綾拔說終於叫對了耶!

綾拔:「廢話=.=」





一進去就先去找吃的~~看到麥當勞排了好幾排!

就放棄了

想說裡面應該有熱食(不過很裡面了)

我們就找販賣機就地解決

綾綾吃我帶來了乖乖~~





吃東西都會翹手指頭~~





連喝水也是~~~

嘴巴塞的滿滿的~有可愛吧~

那天乖乖整包就吃完了!那時的帶來剩一半左右~





自戀媽咪~~

還好那天聰明穿短褲!~~

很少過年在穿短褲的吧?根本不像是冬天~





父女倆吃的好認真喔~~

晚點才要去找熱食吃!





感覺動物園很鳥= =

我跟媗麻還討論過!有些還只有一隻而已

好爛喔!

這還叫「動物園」~= =





那天太陽真的超大的

綾綾穿兩件而已

熱到臉都紅紅的

都不想要抬頭

看著地下走路~

太陽太大的關係

這兩個父女倆~~= =白到要爆光了





硬要跟綾綾拍!

不過是背光拍起來不好看~~ㄆ





要回家嚕!

本來綾綾手上的手提帶是我在拿的

後來綾綾忽然停住要「幫忙」拿??

會不會有點小小姐?哈~~

學人家拿包包~

還會用勾的這樣拿~





自戀的我拍了幾張照~~

綾綾的臉夾超紅的

會不會有人以為他化了妝化了腮紅?哈~~~





紅通通的綾綾

還害羞了躲了起來!(用巧虎遮)





看了照片後!

我們右邊兩張我覺得好像喔= =a

簡直一模一樣~~~





最後補上可愛綾綾吃手指的照片~~~

夠QQ唄!

記得推一個喔!~~~

初五沒出去玩~晚上吃個飯而已!

等我照片用好在上傳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