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/9這天去參加綾拔高中同學的婚禮~~

她朋友超正的!好漂亮~~~

而且他才77年次喔!超年輕~~~

也是即將要當麻麻嚕!

又是一個年輕的辣媽~

綾綾的臉在哭哭==

拍個照而已不知在怕什麼??

真不知有什麼好哭的~

真是怕生~





綾拔這天穿西裝去耶!@@

他都是想到什麼做什麼= =~噗

綾吃餅乾好粗魯喔~~~

都不會秀氣一點~





拿碗和湯匙

是想要自己來嗎?

綾綾跟綾拔這兩個父女不知在幹嘛= =

嘴巴張這麼大~

小心我放蟑螂進去~





要吃仙貝~~

在那什麼都吃~~

蝦、魚、飯樣樣都吃= =

不想要就會搖頭~





等待時間都會吃餅乾~~





吃相好差

連披風的緞帶都要吃進去了





 這幾張是怎樣都有看鏡頭

真的很好笑~~~

有需要塞的那麼大口嗎??





全家福大合照

綾綾只有一張看鏡頭

其它都在忙著吃東西





綾拔穿西裝帥呆了!哈~~~

綾綾在打手機給他的男朋友??

忙喔!





婚紗照~~

好美~

她的每套我都好喜歡~拍的好美



婚紗照~~超多張





老公的朋友全買下來= =

應該花了不少?

重點我錄的手好酸!

綾拔還說錄不完拉!

我真的全部給他錄下來喔!





第一次進場





第二次進場~~

大概在一分八秒我還帶綾綾去拿糖果~~哈哈

綾綾還閃開= =+








因為認識女方就有喜餅可以吃@@

好開心!好久沒吃喜餅了!嘻~~






最後補上一張可愛的綾綾提著「行李」??

超可愛的拉!

硬要自己拿~~

在路上很多人在看都說好可愛

還有人以為綾綾是花童!@@~

如果是花童的打扮可能又是不一樣的!哈哈~~~

都沒人找綾綾當花童><

應該是說身邊的朋友都沒人結婚呀

要結婚記得找我們家綾綾當花童!哈~~

不過應該會鬧場吧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