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唉唷~

未滿18可別進來看!哈~~~

我還在想說要不要打個馬賽克??

在於綾綾照片好多我懶的用了!~

直接給他放上來

長大應該不會恨我吧?哈哈~





首次看到綾綾的裸體有什麼感想??

綾綾知道我在拍還開心= =a





對著鏡頭大喉~~





還跑來我旁邊~~~

我可不想入鏡耶!

我穿著睡衣~"~

現在想想我穿的真少~哈

不會冷嗎?





很喜歡水滿滿的給他坐下去

好像小孩都喜歡這樣玩

水滿出來很開心





你在看我嗎??

要收費ㄋㄟ~





玩鴨鴨~~

洗澡都會玩很久

太早給他抱起來還會不爽~





坐在洗澡盆裡~~

腳看起來好長~~

坐下去顯得肚子大大的!哈~~

綾綾都胖在肚子

以後穿衣服還可以遮~





用小雞遮ㄋㄟㄋㄟ??

都被看光光了~





青春a肉體~






露出美麗的背~~噗






綾綾超搞笑的

自己玩成這樣

可不是我用的喔= =+++





長長的頭髮~~~~

右邊好像是光頭喔!哈~



想當初我爸媽也是有拍我洗澡的樣子

看到覺得滿可愛的!

小時候一定要有這樣的回憶的照片~

綾綾長大看到的反應不知是怎樣?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