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篇拖了好久才po~~~

之前慈麻有po過他的手好長好長又爆筋

他也想知道我的手到底有多小?

我的手真的超小的= =

目前找不到比我小(除了綾綾)哈~~~~~

照片給他視覺上看起來很長拉!





尺拿出來一量才16cm而已= =

有夠小的

等於一把尺的長度的手~~~

有人會比我小嗎?






腳好醜喔= =

腳指晒很黑!哈哈~~

拍這張主要是~~~

看看腳的爆筋拉!哈哈~

腳比較噁心~






手就還好~

遠看看不出來

近看好明顯~





連我老公說血管都看到了好噁心~

我已經努力在吃了

天天吃消夜~~

體重還是沒什麼變~~

維持43~44kg





手跟腳哪個比較噁??

好像都很噁~





最後補張可愛的綾綾的發呆照??好像洋娃娃都不會動?

我那天在拍照他乖乖坐在沙發~~哈哈

這是快12月拍的這時臉好像比較圓潤!哈哈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