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po綾綾的衣服了

因為都推在一起懶的po~~~

這件才100元而已看到覺得不錯就買了





想想之前買一千塊那套裙子可以配~~

不然怕明年穿可能不太能穿了





在加上外套

真的很美!

看似要過年了?





這套我在菜市場買的

裡面是內刷毛

很保暖

又有件假裙子又很可愛





白色針織上衣

一看到我就很喜歡

因為他有蕾絲~~~

後來有回家跟綾拔報告價錢

綾拔就說小孩衣服都嘛很貴= =

過幾天想說去買幾件厚的

出門前就問綾拔說

你覺得價錢多少就可以買?買幾件??

我想說他會回我說不用買了@@

沒想到說「沒意見!你決定!」





這件我也愛~~~

都很夢幻

我們這超少看到的

所以我買了2件加那件褲子

原本一件毛衣490

他算我2件900

褲子原本290算我250~~~

這樣1150

我只帶1200出門= =

只剩50元回家~~~哈哈





接下來我是在網路上買的

因為我看到一件衣服後

想說也買其它的吧!哈哈~~

我在拍賣買了2家





用箱子裝感覺有點誇張

搞的好像買很多@@"





我買了一對假髮甜甜圈

一直找不到髮質比較好的

想說剛好要買就一起買了

一對才150元





質感很好^^a

綾綾的用起來超級可愛的

過幾天在po~~





這件外套才399元

很便宜ㄋㄟ

我在另一家看490

差了快一百呢

也很有聖誕節的feel喔





裡面是內刷毛~~~

讚~

寒流來靠這件就好了





首先讓我心動就是這件

因為才100元

這件我買7號~綾拔說紅色比較好看

買大沒關係





我喜歡米色比較好配~~

我就選了5號

我還問說兩件都買會不會太多??

綾拔回我說不會@@++++

爽!那就買了!哈~~~





這件防牛仔褲(內搭褲)

我喜歡下面亮晶晶

有夠閃的

綾拔看到綾綾穿說很時尚~~~~

一件120

網路都會貴個20塊

可是我在外面都沒看到><"吼~~~





這件在特價耶!

才77元

我也給他買了下來

這件比較薄裡面一定要加衣服才行~~~





這件是我看上的

綾拔也說不錯

我也買了下來~~帽T不知綾綾適不適合??

有試穿是滿可愛的!

不過好厚!

等冷一點在穿~~

一件290元





這件是綾拔說不錯

一直自認為很好看= =+++++

因為我們看照片袖子感覺是白色

就認為不錯

寄來看到是個怪怪顏色就覺得還好

有點想把袖子用掉@@(袖子是滿厚的)

不過背心地方穿起來真的有可愛~~~~

一件290元





還失心瘋買了3件裙子

粉、黑比較好配

金色是要配一件衣服才買的





裙子我分開買

想說會不會不一樣??

果真不一樣= =

這家就沒那麼膨

腰圍也比較大了一點





這家就比較膨一點

應該肉眼都看的出來~~~~

一件120元





這件買7號

真的有點後悔~~~~~

因為想說跟之前買的兔子背心裙差不多

可是穿起來肩的地方好寬喔

不能跟那種背心裙比

綾拔卻說買大沒關係~~

唉!算了!明年來穿應該會比較好看

這件好像120元??

老了老了~~~





買了一件內搭

杏色~~~120還130忘了





剛剛上面配起來的樣子

我就是為了這件買了金色的膨裙@@





我最愛的披風上場了

我一看到一直跟我老公說

好可愛好可愛

連我自己都想穿了拉!

一件要240= =+++





不管怎樣配都好看

不過我事後都是配粉紅色的裙子

比較貴婦^^a





搭褲子也是ok的~~~





買衣服送的髮夾~~

可惜不是粉紅色的

不然我會更開心~





這套我是在BBH團購買的

真的很便宜

含運才500元喔

拍賣大概賣七百多含運應該超過了八百了

質感超讚

本來這套也要列入週歲照的

可是綾綾穿起來太大拍照會不好看

就想說算了!

等過年或明年在來穿~~(我是買s號)

現在就是要穿合身才好看才可愛~~





這是我公婆去101買的= =

說什麼上去101看風景門票要3.4百

ㄆㄆ~有夠貴的





哇~身高好高喔= =

體重好重喔!哈哈~~~~~





綾綾是沒有特別喜歡

只不過會叫我們轉給他看

後來又把他拿起來看他腳的地方

因為會在想怎會動呢??


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