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終於登場了@@~

大家應該期待已久~~

小小辣妹躺在地板是想要勾引誰??

應該大家都被迷倒了吧!?哈哈~~





這篇很長!有32張照片@@

其實我拍了二百張精選出來的!@@

這件背心真的是百搭沒這件的話

可能沒那麼好看!




正面和背面各一張

這時我想到= =++

來個「尾巴」也不錯??哈~~~~





綾綾穿黑色褲襪看起來腿會比較細

他是小腿細大腿粗= =a怪怪的比例~

還是快點長高吧!哈~~~





坐到桌上玩了起來






我還拍了一張

之前買一雙40元的褲襪(薄)

有網狀喔!夠辣吧!





跟我自拍不知在開心什麼?陶醉什麼?= =





綾綾的靴子鞋帶掉了我媽在幫他用一直跑= =

連隔壁的阿姨都跑過來說好可愛~~~^^





後來我叫我弟騎車載我們去家樂福換空尿布袋換幫寶適的禮盒

綾綾只要出去玩什麼都開心一"一





我和我弟、綾綾

共可以拿三份~裡面有三片還有折價券(一人只限拿一份)= =a

我是剛好有留空袋(不能幫寶適的)

所以空袋也是有用處的喔!

大家可以留下來@@





吃完魷魚絲渴了~~~





後來想想讓綾綾下來走走

結果一直給我跑出去外面(收銀外)

只好回家嚕!一"一





回到家到地下室聽歌、唱歌

綾綾還不會唱拉!都是我唱給他聽~~




這張超可愛的

很愛球球喔!笑的很甜~





拿球球擠你的QQ臉??

我喜歡左邊那張!pose 一百分~





很多pose給我乖乖的拍@@





這幾張你在演哪出戲??

好像在拍寫真??

希望星期六會能順利完工= =

我又不想去兩次~~





很愛坐機油箱= =a

還好裡面有機油

不然就掉進去了





上面有風景嗎??

其實上面有彩色球@@

有顏色的會轉!綾綾很愛~~~





自拍時間

我們的表情都好好笑喔

綾綾在做鬼臉嗎?





這兩張他抱我都快被擠倒了

那麼愛我呀!





自拍時間~~~

快轉....





大眼睛的綾綾~





很認真的看舅舅玩跑跑~

看來以後可能是電玩兒童

不過我不會讓他玩

寧可帶他出去逛街^__^





可愛可愛~~

真的好像貓喔!





有夠上相的綾綾~




這兩張在幹嘛?= =

這隻臭貓

你以為你的腰很軟嗎?

(小孩的腰真的很軟- -)






愛玩這顆大球

到處走

pose不錯喔!哈~





又在蹲

小孩真的好愛蹲喔





連椅子都可以玩

還屁屁翹很高@@

躲在椅子下嗎?





我們的自拍照





綾綾在撒嬌....

頭都會靠在人家的身上






那時選舉還沒結束都會去里長那坐坐

吃吃吃~~~免錢嘛!嘻~





有得吃真的很開心





我吃東西很可愛吧!

快來找我拍廣告~



在家樂福跟我說拜拜~

你是要去那??




這隻臭貓都不理我= =a




很high的衝到鏡頭前找我




一心想要爬上去~= =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