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標題

未完工

因為只是在家隨便被我玩玩而已

想說綾綾穿起豹紋裙是怎樣子?@@很好奇

而且那天還很熱

綾綾還被我玩弄@@

還給他帶上很久前買的貓耳朵

這時有個靈感!如果是豹紋的貓耳朵就好了

出去用看到在買!哈哈~~

還有尾巴就更好了??把綾綾當貓了??

角色扮演看太多??哈哈~~




很認真的看巧虎

完全不想理我= =a

巧虎的魅力真的太強了

左上那張超好笑的

他常常舌頭都會這樣吐~~





後來換上球球的

好像也不太對ˊˋ

頭上應該是要帶個豹紋的東西才行

聽布丁麻說要做髮飾給綾綾@@

又是豹紋的

嘻~~到時配一定很不錯

很感謝布丁麻^^a





玩起我的記事本= =a

套子和本子都分離了

可憐~~

為什麼可憐??

等等看下面就知道了





很無辜的大眼睛

你以為你做了壞事我都不會打你嗎??

你錯了!

我還是照打!哈哈~~~

誰叫她天天惹我生氣.....





可憐的本子出現了

還吃的津津有味的

本子一點都不好吃耶!

到現在還是很愛咬東西ˊˋ

有那麼餓嗎??

還是要長牙了?





後來我去拿今年初在新光三越買的史努比褲子

沒想到現在穿剛剛好= =80cm的

想想今年初穿還有點大說

小孩真的大很快ㄋㄟ

鞋子哪來的??

他以為我要帶他出去= =

自己去拿鞋子!@@"





這樣看起來好怪

我不愛!

所以宣告~~~失敗

現在有想到要怎樣用了><

還是找不到我想要的靴子





還試圖的想去開門出去

可是他身高不到

所以拉不到!哈哈....

可能要等到明年了!

下左圖:鬼叫

中間;跪地叫我帶你出去嗎??

下右圖:求我沒用拉!哈~~~~



期待下一次看到豹紋裙吧

應該是我理想的打扮~~~

靴子快出現呀!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