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我媽來找我

就想說帶綾綾出去公園玩

就把睡夢中的綾綾叫了起來

所以那天拍照的臉都是晃神想睡覺的臉!哈~~~

而且那天穿著和打扮超像洋娃娃

我們去了三個公園每個人經過都說好可愛~~~

我們這區都沒看過比綾綾打扮還辣的

綾綾坐在溜滑梯手都不敢放

因為這是他第一次玩而且我覺得太斜了

應該受不了那個刺激

她現在還不懂得玩溜滑梯的享受

現在玩也怕被比較大的小朋友撞


坐在溜滑梯上

死都不把手放掉




找一個比較低的溜滑梯給綾綾玩

不過還是不喜歡耶!= =a

他會怕怕~~~






從頭到尾我也不知綾綾在想什麼??

眼睛大大的

好像在放空一樣= =a

可能還在跟周公玩吧!

被我叫起來了!哈~~~

這個公園很誇張只有溜滑梯

所以我們又到了下一個公園玩~~




這個公園算是什麼都有

不過沒有盪鞦韆真的好可惜!

我怎覺得現在盪鞦韆都不見了?

我們這好幾個公園只有一個有= =a扯~~

綾綾坐木馬也玩不了多久說><

他怎都不玩!

去公園都去散步的~


玩木馬



玩木馬也會挑

這個不喜歡= =a

也會叫~~~



很難得會看到翹翹板

而且又很新

我跟我媽就帶著綾綾上去玩了

綾綾的臉還很吃驚

嘴巴還張開開的~~~




喜歡在公園裡散步步

綾綾算是乖小孩都會給我們牽著

不會亂跑.....

看到大哥哥還會回頭看= =

一直在晃神= =






又到了下一個公園

請看圖片

大家猜猜綾綾是看到什麼?

怎會哭哭了呢??







解答:


他聽到鞭炮聲

嚇一大跳~~

就哭了

很撒嬌的躺在外婆的懷裡~~





原本又正常了

後來下面兩張圖

又被嚇到一次

真的很沒膽耶!-.-+

不過很好笑就是了!哈~~~~

我跟我媽都在笑~


玩木馬



綾綾像不像洋娃娃??

像就推一個唄!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