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都不知要去哪裡玩

太遠又覺得麻煩><

所以晚上帶著綾綾出去吃飯

其實我覺得帶小孩出去媽媽比較有差而已

拔拔一樣照吃吧= =a

我們五點半就到了

還是要等= =

過沒幾分鐘人潮都來了

是我們帶人氣來的吧!哈哈~~~~

還好我有帶嘉寶星星餅乾(超有用的)

綾綾在那都快吃了半罐了

在外一定要帶個小餅乾

拿吃的東西塞小孩嘴巴是最安靜的

不然到時亂跑被撞到要哭沒淚呀





我們是3號等了十幾分鐘終於等到我們了

綾綾一開始就先來個布丁

ps 帶小孩出去吃飯一定要空腹千萬別出門前給他餵飽
   這是我跟一個麻麻的經驗

只要吃東西小孩都會特別安靜坐著

這次我吃的東西就相對會比較多一點(我第二次來吃)

綾綾超愛吃布丁的

吃布丁有沒有粉可愛~像洋娃娃

嘴巴又張超張的(是想說會吃比較多嗎??)

最後是嫌我手腳太慢嗎?

都想自己動手了

可是綾綾還不會自己吃

所以還是我餵的~~





桌上都有湯底DM

這是兩人桌子





我是干貝海鮮湯底

綾拔是麻辣湯底

要不是要餵綾綾吃東西

我也想點麻辣><"





布丁吃完了

綾拔去拿魚片給綾綾吃

綾綾超愛吃魚(越吃越聰明)

綾拔是我們這桌的服務生

綾綾那時還在催綾拔要快點呢!

先喝水給他解解渴~




照片的綾綾好可愛

超Q的~~

多多代言人請找綾綾!哈哈~

魚吃完了

吃了大概三片

在來繼續喝養樂多

綾綾有吸了一口多多牛奶

後來好像不喜歡就在玩它了

很喜歡去咬

多多外面那圈的鋁箔紙= =真是的~

為什麼綾綾不愛養樂多><??

又不會很酸!

萄葡都吃了!還怕什麼~~





最後飯後的水果

綾拔拿了蘋果、梨子

最後綾綾只吃了一塊蘋果而已

因為已經飽的差不多

想起來活動了= =+++++

這時已經慢慢不安份了





不安份的綾綾被綾拔帶出去走走

後來回來手中多了一個冰淇淋甜筒的餅乾

我超愛吃這種餅乾的^^a超脆的

像綾綾到現在"冰"都沒碰過呢

綾拔不準給綾綾吃冰~~

我說給他冰一下嘴巴好不好?

也說不行= =a(真疼呀)

女生吃冰本身就是不好

我超愛吃冰的!綾拔知道有吃到飽那種

我最後一定會去吃冰!他都不會管我= =a

女兒勒!一定會管!

我超想看看綾綾被冰到的表情!哈哈~~~~





綾拔也吃飽了

綾綾也站起兒童椅了

是說媽媽冰快點吃一吃

我們要先回家嚕!一"一

還被趕勒!ˊˋ命苦~~~



慢慢會新增比較近期的照片

這又是九月底的照片!哈哈~~~

無名正常點!才會讓我有動力發文~~~~~





綾綾超可愛的吧!^^a

推一個唄!~~~

arrow
arrow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