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辣妹裝

這套是我媽買的

跟我媽去菜市場想要買外套給綾綾

結果遇到客人是在賣童裝的

挑了幾件

算是給他膨場一下





這件上衣是最新款的

我剛好前幾天在拍賣看到耶!

當然要這件嚕!

我拿7號

綾綾比較有肉5號怕太小了





這件裙子超辣的

我愛我愛!

明明就是麻麻我想穿

可惜穿不下><

價錢呢!不用想都是100元拉!





還有挑了一件外套

在那共買了3件

這件外套剛好剩最後一件

可是是11號的 = =

我一直嫌太大了

我媽和那個客人(老闆娘)覺得袖子捲起來就好了

後來我就被說服了(也太好說話了吧)

3件3百塊給他花下去!

是我媽要買給綾綾的

多好命

衣服已經比綾拔多了!哈~





近拍照

搭小洋裝真的超美的

好CUTE





為了配週歲禮的那套洋裝

綾拔指定一定要短袖又要短版的

我太慢去尋找了

只好在菜市場找

剛好最近天氣都很涼

都進長袖的比較多

後來找到一家說最近會進短的

我跑了三趟才買到=0=

一樣是100元





口罩

綾拔叫我去買的

說帶綾綾出門帶口罩才不會吸到髒空氣= =

那我呢?

你怎沒說也要買給我帶?

ㄆ~!

雖然我沒有帶口罩的習慣~"~

這很便宜拉!25塊就有了





這台是我媽買給綾綾的

說綾綾滿週歲的週歲禮

我媽在綾綾滿月什麼禮都先送了

這台是多給的@@





我媽叫我去看喜歡拿台

他到時付錢就好了

嘻~~

之前看到慈麻的三輪車

超可愛的!

我那時就有上網看!已經計劃很久要買了

綾拔也覺得這台好

不過我事後想想

如果之後不小心又有一胎

或是我小叔生的不是女的?

那不就要在買一台男生用的= =?

算了!

綾綾是小公主

什麼東西都是專屬她的

別人不可以跟他搶!哈哈~~





ㄆ~~

這件是什麼?

小可愛?小洋裝?

我自己都不清楚了

是我公公去泰國買回來的

說什麼是手繪的

可是重點是太大件了拉!

我都可以穿了= =(當小可愛穿)





我公公去泰國還帶了巧克力回來

外盒就很吸引我了




裡面更是~~~

口水直流

真的超好吃的

公公知道我很愛吃巧克力>////<

每次出國回來都會帶巧克力給我吃




這是什麼?

一樣一樣

都是巧克力






帶了二盒給我吃

裡面有包

跟金莎有點像

都很好吃^^A

不過我還是愛金莎、健達巧克力~~



看完別忘了推一個在走喔!

你的推推是我發文的動力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