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參加了瘋體驗

很幸運抽到了ACE 膠原C 無糖軟糖的試用包

我超愛吃軟糖的^^a

很開心有這次的機會體驗~




比利時進口 機能性軟糖無糖輕熱量 無添加蔗糖,來自天然水果香甜,享受來自比利時專為女性設計的高級軟糖,完全無添加蔗糖、蜂蜜,使用天然水果香甜取代人工色素,用天然成分取代人工色素,另添加水解膠原蛋白和維他命C ,讓您Q、彈、美。





熱量低、又可以變漂亮

不是女人的最愛嗎?

注意:每日食用不得超過150毫克~本品每顆毫量13毫克

所以一天下來最多吃11顆就好嚕!

千萬別過量喔!一口接著一口~~嘻





吃不完可以封起來

貼心的設計

不怕軟糖的質品變差喔!





軟糖有三種顏色

大集合~~





美麗的女人

吃的軟糖當然也要美美的囉~

比利時進口的膠原C軟糖不但有可愛的小花形狀

更含有膠原蛋白和維他命C

無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,不含蔗糖

純天然的水果風味,QQ的軟糖嚼勁





成份:

■水解膠原蛋白   7000mg /每100公克
■維他命C         500mg /每100公克
■堅持無添加人工色素、防腐劑,安心100分

規  格:32g/包





有黑醋栗口味、檸檬、柳橙等三種口味(花朵造型)




這個是檸檬口味

不會感覺有酸的感覺喔!

軟糖真的大同小異





這是黑醋栗口味

有點像紅色

剛開始我還以為是草莓說





這是柳橙口味

也不錯吃

三種口味都不錯

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

不過一天下來不能吃太多

害我分個三天吃完!哈哈~~~

不然我超想全部一起吃光光呢!

看完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