綾綾的助步車

大多買都是木頭的

本來也是要買那種

後來公公選這台小熊助步車

公公買貴了~~九百多

我在網路上查才7.8百左右






他有兩種顏色

公公選黃色的

(也比較好看)
 




又是我最愛的小熊^^a

我最愛熊了





前面兩隻熊

走動時會叫喔

揪揪叫@@~

綾綾這幾天也會用助步車了

改天在po上來~





這台特別的是~~

前面有可以控制"輪胎的速度"

可以轉緊速度就不會那麼快

轉鬆就速度超快的

公公就是想到安全

才買這種@@

而且塑膠撞到也不會痛痛

木頭就怕會痛了

前幾天還有看到麗嬰房婦幼玩具展有「費雪踏步車比賽

才兩天時間就報滿了= =

鳴鳴~~

每次我想要報時都來不急了

真可惡~

還有麗嬰房的「運動會」

綾綾月數太大

不能參加爬爬樂~~

限制月數應該要改一下

讓想參加的人也可以參加呀><






綾綾下個月就滿週歲了

優生寄來了一罐滿週歲的奶粉@@

真的好貼心^^a





裡面含的成份

當然滿週歲也會繼續給綾綾喝優生

雖然是最貴的~~

在怎麼樣還是要給小孩最好的^^a





裡面 還有訂購單= =a






這盒是去丁丁藥局換的

那天剛好有去買尿布順便換的

本來我想說晴麻(跟綾綾很像的那位)

看過他有拿過亞培的奶粉

我以為他是喝那種

想說到時可以寄給他

沒想到結果不是= =aㄆ~~





裡面送的週歲禮內容

現在多了一罐奶粉在家裡了= =a





這是我媽買給綾綾的帽子

遮陽帽才50元而已

最近天氣真的好熱

熱到已經受不了開冷氣了= =

我們竟然可以撐到現在~





大家記得我有介紹這件洋裝吧

可惜的事

我把這件拿去換了

因為他是沒有彈性的

綾綾手上來會痛

所以只好去換比較舒服的衣服

不然這件我超喜歡的~"~





換了這件上衣

好像差很多吼!

哈哈~~

算了!

綾綾的上衣有夠少

添加一件僕素的上衣






綾綾最愛的吃小饅頭

現在大顆的小饅頭也會吃了

很厲害!

我還怕他會卡到勒!

不過小饅頭不要吃太多

不然牛奶都不想喝了= =

小饅頭真的滿甜的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