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券怎麼來的呢??

是我在購物中心買東西送的~~^^a





所以回國後兩天的假日

跟老公去板橋大吃一頓

已經整整吃一星期的好料了說!

還送了抽獎券、折價本~





我沒點送的那個「和風醬烤雞腿定食」

說可以換「香酥腰內肉定食」

老公點現在主打的「厚切活力豬排定食」

這個那天看很多人點~~





而且只要190元

又很厚~~

真的很划算~





等待中~~

看看折價本有什麼優惠的





回國後第一張照片!哈哈~~

應該也沒什麼變~





老公的套餐來了

我們甜點、小菜都沒動

很難吃的東西~





厚切豬排~~

很厚吧!

看了我都流口水了ˊˋ





這是我的腰內肉定食

看起來沒幾塊肉吼?





可是真的很快就飽了

因為炸的很容易飽~~





別小看小小塊的

熱量可以很嚇人的~~哈哈

減肥放一邊

好料放嘴裡~





我們快2點才吃飯

都快餓死了

吃來吃去還是日本的東西好吃

飯上面撒的也沒味道(當你還在日本喔~哈哈)

嘴巴整個就挑了起來了





老公那是什麼臉呀?

因為他吃了很酸的高麗菜絲

誰叫他兩罐選一罐

選最酸的那罐= =a笨蛋~

還好我選對了!哈哈~~~





這是今天晚餐吃的

一樣~~

我是買東西送的券(雅虎拍賣)

雅虎拍賣回娘家滿100元就可以參加抽獎喔~~





今晚我跟老公吃披薩

連綾綾看到我們在吃

都想吃了

給他吃了一點點薯條(連半根都不到)

必竟這種東西不要碰最好





這是有一天晚上老公吃的晚餐

三張券就這樣用完了= =





免錢的吃起來就是不一樣

賺到了!嘻~~~

我點「夏威夷」

老公點「海鮮」





薯條= =a

他鹽巴好像都沒在撒的?

一點都不會鹹耶!

還是M好吃!哈~





海鮮的特寫~~~

我還怕我吃不完

小披薩等於大披薩吃二塊~~

所以份量剛剛好^^a





可樂~~

好像沒什麼好拍的!哈哈~~

可樂超快就沒氣了= =

之後喝到好像在喝水喔~




看完喜歡幫我推一個吧!↘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