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天起一大早

因為老公說還要去泡湯

我是沒有去拉!

回來還要化妝怕沒時間

因為我還要下去樓下拍照

穿著"浴衣"拍照~

昨天回飯店忘了拍~





叫老公也拍了幾張

不然都只有我在拍~cc





這張的feel我很愛

可惜~

不喜歡我臉的表情!哈哈~





拍的差不多時

吃早餐時間到了

今天一樣有喝牛奶~

發覺每天吃的早餐都吃的差不多

他們的餐包真的很好吃喔!





我吃的是玉子燒

普普~

不愛~





早餐也要來杯味噌湯

拍完照!丟給老公喝!哈哈~





今天我們還是第一個進場的

先拿東西感覺真是不一樣@@~





感覺好像假的喔??

這是真的富士山喔

還好我們去的前幾天有下雪

所以富士山就有白白雪的在^^a

好佳在

不然綠綠的都不好看了





大家在路上看到富士山超high的

後來司機停在路上給我們拍照

等等上去山上也是拍的到拉!

請導遊幫我們拍的合照~





今天天氣超好的

天氣都跟我作對

我穿厚就給我出大太陽

我穿少就給我下雨變冷=0=





和室

請跟我同一團的人幫我們拍的

不然帶著腳架超重的

(腳架躺在行李~~哈哈)





接下來又是我個人照時間

老公不愛拍照

所以就當我的專屬攝影師^^a





老公只拍有意義的照片= =a





我可以在白痴點

以為可以把富士山搬起來嗎??





聞櫻花??

香嗎?

答案是沒味道~哈





下一站

富士芝櫻





這次去什麼都沒有= =

有看到我手拿的DM嗎??

原本是一整片都是櫻花的

我後面的綠色草會都是櫻花

可惡~

這次的遺憾~





日本是一個很乾淨的國家

地板都沒垃圾說

都會有人在掃地

湖也是一樣的乾淨

超清徹的拉





下一站

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

去這個地方是要預約的

一天只能進四團四個時間

還好!我們有預約到^^a

一張門票

日幣1000元

台幣340元





美術館裡不能拍照

所以只能拍外面的嚕!><

簡單帶過~





來到這一定要來拍這個做紀念喔~~





還有還有~~

來日本一定要吃吃看他們的冰淇淋喔

真的很好吃

雖然只有一球而已= =

真的很貴

日幣380元

台幣130元

要看地方~每個地方賣的價錢不一樣

下面的餅乾也是不一樣

冰跟台灣吃起來完全不一樣

日本的冰超級好吃的

會一口接著一口

很快就吃完了

我們窮到只能買一隻吃

為了撐今晚的晚餐、明天的中餐、電車車錢





結束後~

要吃中餐了

這餐我們要走路去吃飯= =

好可憐~~~

走了大概20分鐘才到

還騙我們說10分鐘

我看是他快走的時間吧

日本人走路超快的= =

不知在趕什麼呀~





這餐感覺被騙了

每個人一人一份

材料就這些

成本不用10元吧=0=





要做什麼呢?

這是「文字燒」

看起來好像蚵仔煎喔= =





完成品~~

在外都是老公在煮的!哈哈~~

日幣多少喔??

大概也要快一千= =

什麼東東呀





在遊纜車上看到的

要去的話就要明天自由行自己去

沒在行程裡><

不過上去看也要錢錢

真的是什麼都要錢~





日本最有名的彩虹大橋

不好意思!因為在遊纜車裡拍

所以都不太清楚

有看到就不錯了!哈...

我的技術算不錯了吧!





下一站

上野恩賜公園

好像是必來的地方???





我在哭什麼呢??

因為後面的噴水消了= =

我拍就這樣





這裡沒什麼好拍的說

公園嘛=0=

老公找到一顆超美的櫻花樹

好美~~





公園裡面還有一個「上野動物園」喔

不在行程裡

經過而已!嘻~





晚上了

回飯店嚕!

晚上算是自由時間





今天飯店住的不錯

五星級的

可惜!我們的床是分開

跟大家說

以後跟團出去

一定要事先跟他們說

你們要「雙人床」喔!

這是可以講的!不會加錢的

像我們第一次跟團就不知道><

唉~~

學經驗嚕!






飯店外的夜景

美吧!





飯店隔壁

還有一個遊樂園耶!

是「富士急樂園」

不過他不是一票玩到底的

是你要玩什麼就要付費

好像比較不划算吼??





晚上是自由時間

看你要不要去「新宿歌舞伎町」

不想去的人就呆在飯店

我跟老公當然要去嚕!

來日本呆在飯店幹什麼?





我們那團共有五對去^^a

我們到時已經8點了

11點集合~

如果會坐電車可以自己先回去!

雖然我們是懂了

還是跟導遊坐一次比較保險

在日本迷路就不好玩了





大家應該知道

新宿歌舞伎町是幹嘛的吧??

找女人的地方呀!

哈哈~~





走在路上

看到一大堆公關耶

頭髮都留成這樣=0=

ㄆㄆ~~

我偷拍的~~~





都已經八點了

都還沒吃晚餐

所以一定要先找著地方吃飯嚕!

最後我們選吃拉麵

你沒看錯

一碗日幣880元

我拍的就是我們點的^^a





還有可以加一樣菜

我跟老公都加麵

其它都怪怪的= =

吃拉麵沒人在加飯的吧??





日本廚師做菜中





老公的白芝麻





我的是黑芝麻

都會辣~

可是我是覺得一點都不會辣!哈哈~(我是重口味的)

最後我還是沒吃完= =

麵太多

而且我又吃的飯

麵越來越多=0=||||





拍張照~~

做紀念

我們有來過這喔!





吃的東西滿多的

逛的地方算還好

找女人的地方最多=0=a(廢話)





從新宿回去飯店嚕!

他們的電車費好貴

日幣160元

跟台灣比當然是貴了一點





我拍這個幹嘛??

因為他們一排都拿著手機

笑死我了拉!

日本人很喜歡用手機上網喔!

真是有錢

而且手機都用的好好喔

一大堆人用觸控的=0=a

好野人呀~



想看更多照片嗎?

按我

終於第四天了

剩第五天和購物文

期待唄~^^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