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

一大早無聊拍照!

準備個墨鏡~~

結果用不到= =





今天早餐不用排隊就進來了

跟昨天吃的差不多

我愛牛奶~~

在外面排便變好不順喔><

多喝牛奶看看能不能排便!哈哈~~





吃個精光~~

最後我湯沒喝

湯+牛奶應該很怪吧!

到時真的拉肚子~





今天第一站

小田原城

這是風景照





櫻花樹~





我們是第一個爬上來頂樓的

拍照拍照~





老公你在趕鳥嗎= =

鴿子看到人都會跑走><真是的~





很美的櫻花樹

我拍的不錯吧!~~cc





日本的警車喔!

第一次看到!快拍下來





還有郵差耶!





有看到很美嗎??

大家會不會想說是真的?

我也想= =

可是這是司機拿我相機去拍的

好像是他的月曆的樣子





下一站~

要去坐箱根海賊船





大家沒看錯

日幣就要1780元

台幣605元

真是貴呀= =+





船超大的拉!

我要上海賊船了~





請導遊幫我們合拍的





救命呀!

我被海賊抓走了~(想像力也太豐富了吧)





下船後~

下一站~

箱根空中纜車





這台纜車可以坐下18個人喔

超大台的

台灣整個遜掉了= =





哈哈~~

耍白痴時間到了





後面的人還沒到

我跟老公都玩起來了





其實老公是被我逼去拍的

可是他好像玩的比我開心耶?





嘿嘿嘿~~

本來還要穿船長的衣服拍照的

超可惜的!

因為要去吃中餐><





開動!

這吃的也不錯





菜色算不錯??

份量對我來說剛剛好!

老公閒菜太少了

他吃了二碗飯說

說如果還有菜可以吃更多碗





這個是豆芽菜+肉片!讚~





下一站~

平和公園

這個行程是送的

時間有多餘的時間

我跟老公一直講成「和平公園」

快笑翻了拉!





好美好美~

我真想呆在日本

可是我女兒在台灣等我!

不回去不行!哈哈~





裡面還有在敲鐘的

這是小型給人玩的






一整排櫻花樹

老公拍的不錯喔!

我愛~~





下一站

也是送的

帶我們去看人家表演茶道

有餅乾吃+茶喝^^a

我怎覺得我一路上都在吃??





試吃的餅乾





等等要表演茶道的小姐





在表演如何泡茶





老公超愛的餅乾

抹茶捲心餅

可是怕錢不夠我們花

先省著點

才第三天而已耶!

日幣就要580元

嚇死人= =a

一包才15根而已





品嚐茶

好喝耶!

日本人喝茶要越喝越大聲喔

在說日語:好喝耶!(我不會打!哈哈..)





晚上了

先回飯店

準備吃飯





我們先夾了那麼多菜= =

好多喔

我才吃沒多少就飽了

壽司熱量很高

我唯一吃完只有下面那盤而已

加炸物加二個壽司

剩下叫老公解決~

叫他吃回本

想太多= =a哈~

吃完那些我們都飽的差不多了





日本的東西真的很好吃

我跟老公都是注重吃、住方面

東西不好吃的地方是不會去的!哈哈~~





吃飽完後一小時

準備要去泡湯

來日本一定要一定要去「泡湯」的拉

日本人泡湯是裸湯喔

放心

男女是分開的~~

千萬進去別穿泳衣喔!

這樣才會顯示你很怪~

大家會一直看你

反正你有的!我也有!哈哈~

大方點進去吧!

雖然我剛進去也是不好意思= =a





換好了浴衣

準備要去泡湯

老公說我很適合喔

我也這樣覺得

難怪高中有人說我像「日本妹」

我的綽號就是「日本妹」~





自拍了起來

在自戀什麼???





老公叫我先去泡

因為鑰鎖只有一支~

不能同行去

我要去了還不放過我

不讓我走= =aㄆ~~

還有還有~~

去那也不能化妝喔

到那從頭洗到腳

全身洗乾淨才能下去喔~~



想看更多的照片嗎?

按我

第三天結束

期待第四天的文唄!

看完別忘了幫我推一個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