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看到蒼麻有介紹妙妙碗→點我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

衝去丁丁藥局買一個

價錢又便宜~

一個才149元而已

又可以當餅乾盒、餐具(放在學步車可以吸在上面)

真的是多功能耶!@@~

省下不少錢~

不過綾綾還是不領情= =

完全不想要自己拿~

算了!可能認為他爸爸太有錢了~



左邊是小魚球入口極化

右邊是鐵牙餅(磨牙用)

日本貨真的好貴= ="裡面又沒多少

真傷本~



綾綾有一趁子都不喝牛奶

想說這樣營養不夠

有去嬰兒用品店順便買一個來吃看看

HIPP還滿有名的= =

應該吃起來不差吧?

不過綾麻有吃看看

好難吃喔!難怪綾綾也不吃

如果真的要吃的話!

可以加在"粥"裡面

味道會更香喔~~



大家應該都有發現

綾綾沒有吃奶嘴的照片吧??

因為他八個月左右就沒在吃了

之前我媽我公婆都說不要吃比較好

說嘴巴會醜醜

沒想到在八個月大左右綾綾也好像忘記奶嘴的存在一樣

給我很輕鬆的戒掉了= =(省了綾麻要幫綾綾戒奶嘴的麻煩)

半夜也不會吵喔!

算是「乖」的拉!^^a



這個可以放在冰箱十分鐘左右

就可以拿出來了

放在嘴巴會涼涼的

不過綾綾還是不太理它=0=

我的天~~

買什麼給我丟什麼~

當他老爸是王永慶嗎?




卡洛、貝康、桂格

都試吃過了

只有桂格是吃試吃包

本來要買的

那時店員說營養成份沒比貝康好

我那時也是選了貝康

貝康吃完了

問綾拔說~~

那要吃哪牌的?

綾拔:「吃最貴的(貝康)」

= =a為了綾綾什麼錢都捨得花

看看看~~

對我都沒那麼好><哇鳴鳴~~

人家不依..

離題了~

這次口味我選「強鈣麥精」

因為綾綾身高一直不是很理想= =

我真的怕他長不高

體重是很夠~~~哈哈

我要他快點「抽高」當模特兒~~



上面有日本製小魚丸

接下來可以試日本製小饅頭嚕!

都是蒼麻跟我說的

人真的很好^^a

綾綾不喜歡耶!吃起來一個「塞臉」



接下來就可以試

台灣做的「蛋酥」了

這個還沒給綾綾吃

還太大顆了

我怕他卡住就完了= ="



這是我公婆買的

聽綾綾會吃果泥

就去買來給他吃了

可是綾綾都是吃現切好的水果

這種真的有點太甜了(我有試吃)



還有我公婆買的米餅

知道綾綾超愛吃「米餅」

馬上就去買

又是HELLO KITTY的耶!

第一次看到

好可愛~~




綾綾最近一直給我尿布疹

我都快昏倒了

一下好了一下又給我尿布疹

很感謝"慈麻"寄給我的藥膏喔!

真的很有效^^a

可是不知怎搞的

綾綾屁屁不知在搞什麼

看來我要去試尿布了= =



綾綾剛出生才有用過日本大王

想說那時用有尿布疹

不知現在還會不會有?

有些人剛出生用不行

之後用就行

想說來試試= =

唉~~~

還是不行= =一直給我ㄍㄠˇㄉㄧㄡ

好爛的屁股~


麻麻們~~

大家都用什麼藥膏來治療尿布疹?

1.施巴護疹修護

2.貝恩護膚膏

3.小蜜蜂Bure's bees尿布疹藥膏

4.慕之恬郎護膚膏

5.美樂羊酯膏

6.Desitin 尿布疹舒緩乳霜

以下兩個是日本製的

7.AD曼秀雷敦

8.三馬乳膏(簡稱~全名日文看不懂)

9.中藥痱子粉

聽說這些都很有效

還是10.其它(皮膚科開的)

大家說說你們怎樣保養寶寶的屁屁怎樣治療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