綾綾又有新衣服了

哇!

還沒一歲衣服已經多成這樣了?

看來阿公阿嬤外公外婆都很疼這個孫女唷!

婆婆一次買了二件

兩件還一樣的= =a

顏色不一樣而已~~





一件是粉紅色

我很愛^^a

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喜歡「粉紅色」了吧??

看上次我寫的衣架那篇

就看的出來綾綾的衣服都是粉紅色系列

綾綾現在穿有點大

本來公公叫婆婆拿去換的

想說不必了!

現在可以當洋裝來穿

大點又可以在穿

可以省下這筆錢^^





這件藍色的也很可愛

沒想到我婆婆的眼光還跟我差不多

我也喜歡這樣款式的^^a



我想之後綾綾的衣服應該會爆滿

最近在找要「周歲」當天要穿的衣服嚕!

要好好打扮一下

時間真快

不到三個月時間就要一歲了

我還覺得剛生完綾綾不久說= =+++

人真的跟時間在賽跑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