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箱子裡到底是什麼呢??

是綾綾的專屬衣架

不然綾綾的衣服都是跟綾拔放在一起的

女人的衣服總是會少一件嘛

所以衣櫃也放不下了

我上網找看看有沒有移動式的那種(單桿衣架)

這是我在拍賣找到最最最便宜的

賣家←按我

179元+120運費=299元

我在外面的家具行問比這家賣家小都要300元

還要自己拿沒有送來家裡

這個不但大還可以送到家(很方便)




送來那天晚上叫綾拔來組裝

這種小事當然是叫男人來做嚕!哈哈~~~




在看配件有沒有少~




認真的綾拔~~

沒幾分鐘就組裝好了

這個組裝很簡單!拼一拼就好了




綾綾才九個月

衣服就已經比綾拔多了

雖然還沒比我多拉!哈哈~

我衣櫃是客滿了!都硬塞的~~




我想未來衣服

會慢慢的增加到爆~~

好期待綾綾一歲的到來

倒數不到三個月了^^a

會走路的衣服更好看~~


 


這張是無聊玩的圖

可愛耶!我愛死了~~




這張是昨天拍的~~

謝謝大家的關心~~

綾綾感冒比較好了

不然我好久沒幫他拍照了><

感冒不舒服都沒什麼笑容

紅點也不見了

剩下疤~~好幾個月才會淡了= =a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