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家有沒有眼睛一亮??

超級可愛的動物髮夾耶!

應該很少看過吧?

之前還沒結婚前逛街就有看過了

覺得那是角色扮演在用的吧= =?情趣嘛!

不過我想到用我在我女兒的頭上

一定是超級可愛的拉!

改天在po給看大家看看






大家看到價錢有沒有嚇一大跳??

120元~

好貴好貴喔!

不過我不是買120元喔

我是左邊的批發價^^a

我有批發卡

真的省了很多

我一口氣買了四個~





買了兔子、米老鼠、麋鹿、貓耳朵

超級可愛的

個人比較喜歡貓、米老鼠

綾綾帶起來超可愛

兔耳朵綾拔說很怪=0=+

想先搶先看綾綾可愛照嗎??

請按這

點我~





跟朋友去這逛街

都是以女兒的東西為主

女兒的東西看完才來看自己的東西^^a

這個皇冠超可愛的拉!

我才買60元

不算便宜也不算貴拉!

不過有點重

綾綾帶不久就滑下來了

想先搶先看綾綾可愛照嗎??

請按這

點我~





第一套我媽買的

我記得是去年的夏天我坐月子時買的= =

那時在特價我媽就買下來了

我記得才100元而已

第二套是我朋友

在我坐月子來看我買來送綾綾的

價錢是個謎~

第三套是我媽的朋友送的

價錢是個謎~

這套我跟綾拔就不太喜歡了= =

很老氣說

我想我應該不會給綾綾出去穿

在家穿就好@@"






第四套我媽買的

這套算是週歲禮吧

因為我媽滿月、滿四個月、週歲禮

滿月就一起送過來了

省著以後麻煩

這套還滿花的= ="

還有一件花內褲~"~

第五套是我媽買的

這套我就超喜歡的

粉可愛!

價錢100元

第六套也是我媽買的(目前衣服都是我麻麻買的)

我媽真的很疼綾綾說

這套有小外套、內褲(小孩穿什麼內褲?)、洋裝

很可愛~





這件是前幾天跟我媽去逛菜市場買的

(又是菜市場)

有回去我媽那都會帶綾綾出去菜市場逛

這件是我媽買給綾綾的

目前我都還沒花到我自己的錢= =+

不過~

過沒多久

我應該會在拍賣上大血拼@@~

這件夏天和冬天都可以穿

吊帶裙就是有這個好處

我件還買比較大的~~7號

現在綾綾也是可以穿

縫上扣子

就變短了~~~

就可以穿了^^

希望能穿到2.3歲





綾綾終於去開戶嚕!

綾拔這天剛好跟星期日調班

所以就有時間去開戶嚕

不然要等綾拔放假應該很難><"





這裡是刻印章的地方

綾綾這個菜鳥~~

東張西望的~~

看這是哪裡呀??

綾綾真的是越大越漂亮

我這個做媽的超羨慕的拉!





在銀行綾綾超乖的

在那很安靜

也沒有流汗(那裡吹冷氣)

回到家超吵的= =

開始滿頭大汗(═﹏═|||)。。

家裡是有那麼熱嗎??

在銀行的每個人看到綾綾都說「那個妹妹好可愛喔」

我跟綾拔都很開心^^a

自己的女兒被稱讚誰不會開心呢?

今天還在看我以前小時候的照片~

真的~~

比麻麻還好看說^^a正咩~!

連綾拔也這樣說><"哇鳴鳴~~

以下是我的照片~~

見醜了><"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