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= =~

一口氣我買了八套~

一套最貴的(Hello Kitty)才105元

其它的100內就有了

想說以後都用的到!一口氣先買

之前常常接到0歲教育的電話

說從現在就可以給他看字卡、多聽故事什麼的

將來一定會比其它小孩聰明

聽到很心動

可是價錢就不怎口愛了ˊˋ

都要十幾萬說~~~

我的天~

十幾萬要賺多久呀?

所以想說自己用就可以省錢

那音樂怎辦??

那就是綾麻我自己錄嚕!

改天再把字卡的單子一個一個唸出來給他錄起來

不過想到就累!哈哈~~

等過年完再來實施好了@@~

現在忙著大掃除~~

我最喜歡Hello Kitty的字卡了

因為很特別!^^a

我本來要買普通的!綾拔說這比較可愛

貴了一點也沒關係

我現在是「數字」開始給綾綾看~

很好笑~

我拿1給他後~

再拿2給他把1丟掉~

我拿3給他把2丟掉~

小孩真的好笑~~

這時候的小孩是最好玩的

等會走路說話~~

我就有得忙了= =+



字卡我是在雅虎拍賣買的「書中之家」~

很多款式喔!^^a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