噹噹噹~

看到了嗎?

我一口氣買了六罐營養品

我瘋了嗎??

並沒有...

是因為買六罐送學步車

這就是讓我心動的原因

這六罐我花了7632元

好貴喔= =

還有買了優生奶粉2箱

花了12400元

因為是跟親戚買的有比較便宜

一箱有24罐!(400g)

外面是買不到的....

有認識的果然有差!

這個月還沒月底

就花了二萬塊= =a

荷包真的大失血唷!

還有之前在好事多買的地墊...

終於把他給拼出來了

綾綾就可以躺在那了..







學步車來了

當然要馬上來坐坐嚕!

綾綾很開心說

說:「衝啊~衝啊」(明明就是麻麻自認為)

綾拔看到這張照片就笑了

不是在笑綾綾

而是在笑綾麻我...

打什麼「衝啊衝啊!」哈哈...

可是這個手勢真的超像的呀

大家說是不是??





又有新玩具了

這個是【美國原裝Tiny Love多功能昆蟲遊戲音樂健力架 

我是在拍賣買的

拍賣賣至少要499元不含運喔!

加運費就要五百多了

我買的很便宜

351元標到的

再加運費431元

價格還合理^^a

這個賣家賣的玩具都很便宜

又有一元起標!

可以讓麻麻們撿便宜喔!






地墊鋪好了

當然要給綾綾試用看看

有沒有很可愛??

因為怕綾綾不小心倒會痛痛

所以又加了綿被墊在上面

綾綾一直很想前進的樣子

不過還不會拉!><"

人家說七坐八爬九發牙

相信我在等一個月綾綾就會爬了!!





這天帶綾綾去看醫生

看皮膚科拉!

因為臉上長了像似痘痘的東西

綾拔就叫我帶綾綾去看

真的很愛綾綾的臉!哈哈~(廢話)

臉是女人的生命耶!

在外面等時!有娃娃車

我們就把綾綾放在娃娃車上

綾綾沒想到會用兩隻手抓著

我想是怕掉下去吧!??

現在還不會吵的要坐娃娃車

我想再過不久= =

綾綾一定會吵著叫我給他坐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