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

幫小孩剪睫毛

之後長出來的睫毛會又長又翹~

我是聽我媽和我老公的乾媽說的

所以我有乖乖的幫綾綾剪

我剪四個月而已!

四個月後我就沒在剪了

這是去年12月多拍的

所以算剪完二個月多了~~





我還拍下我剪光光的照片

我還是有留一點點喔

不要全部剪光光耶!

不然怕到時長不出來就完蛋了ˊˋ

長大會恨死你~





來張近拍的照片

趁綾綾邊喝牛奶邊睡覺拍的~~

真的還滿長的

以後一定會在長更長^^a

我剛剪完會擔心長不長怎辦??

我的擔心是多餘的~~^^a

真的變好長好長~





才花二個月時間就變這樣

那一歲應該長的嚇死人??

到時在看看有沒有變的又長又翹~~

我在跟大家報告!哈哈~~~



四個月內剪都有效

過了還是不要剪好了

我媽說可以剪到一歲??

保險四個月好了!怕剪了到時不長就完蛋了

還沒剪的麻麻們可以試看看喔

男生應該不必剪了= =

留那麼長讓人家羨慕喔!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