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綾綾的新衣服

過年穿很適合

很有喜氣@@~

聖誕節也可以穿

今年聖誕節希望還可以穿><

這件才150元而已

很快就給他買下去了







這件更便宜

趁在特價時買的

一件66元

先買下來存貨

現在穿太大了

我買85cm的!哈哈~

貪小便宜@@a





最近不知為什麼

參加抽獎都會中??

也是抽獎中了= =

這是領巾~

可惜是男生款的

算了~

反正都是抽中的







嘻~~

可愛吧!

怕出門有人想看我女兒長怎樣?

這時小卡就派上用場了

洗了五組

我跟綾拔、我爸媽平分

老公說我公婆他們沒放在皮夾的習慣= =

不然我也有洗他們的份說><

這幾張是我最喜歡的

超級可愛的拉!





這是美強生(優生)

送的六月禮

加入會員他都會不定時的寄活動

還有小禮物!

就是我圖片的這個

放在桌上也不錯

可以看日期~







又去卡x摩幫綾綾大採購

都是玩具

右上:9元

右下:49元

左這:99元

都很便宜吧~

綾綾現在還不會玩我都先買了=0="呵呵~






以前到現在的玩具大集合

我想之後我還會繼續買

到時應該以"箱"來計算了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