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我的食用心得
 
試吃包內容  食用心得分享   

飽足感加分
外表看起來跟普通的魚丸一樣,不過吃起來的感覺很Q也有點微辣的感覺,重點是一卡魚丸裡沒有澱粉真的是減肥的好食物,減肥沒有負擔喔!

營養有元氣
模瘦湯是用蔬菜和豆漿熬煮的湯頭,有淡淡的牛奶味,感覺在吃牛奶火鍋一樣,加上蔬菜、一卡魚丸,整個就是大滿足,不用擔心會變胖,因為熱量真的是超低的。

多食無負擔
大胃王是用豆渣 少量的十種豆類組成與多種的高纖蔬菜與肉末做成的,加入自己喜愛的蔬菜,增加飽足感。裡面的營養更不用擔心,少醣.少油.高纖.高鈣,讓你吃的健康減的安心^^

幸福滿足感
漢堡肉是我最愛的一道,外型像肉,其實內裡是有豆渣做成的喔!大家都認為豆渣做出來的東西能吃嗎?真的!真的是超級好吃的!可以解決我愛吃肉的煩惱,吃了也不會胖,漢堡真的值得推薦

甜品不忌口
零負擔(零麵粉零糖)餅乾專為貪吃的人設計,讓你多吃也不會讓你有罪惡感,當零食、正常都是ok的!我吃沒幾個就有飽足感說

慢食解嘴饞
嘴饞最佳餅乾,尤其是有習慣吃宵夜的減重者,可在睡前四個小時食用,食用後會有飽足感。它是負卡餅零熱量所以不用擔心,晚上吃了會變胖唷!

攜帶超方便
它是低熱量、低醣、低脂、高纖、高蛋白,無糯米也不會脹氣,吃起來的口感超好!跟真的肉粽一樣,裡面的料有:十種豆類及豆渣、荸薺、牛蒡、香菇、蓮子、山藥、絞肉製成,光是吃這顆肉粽吃了半小時以上,真的會有飽足感。


喜歡就幫我推一個吧!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