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

綾拔跟我說一句話

我問你

綾拔:「你要那麼瘦要幹嘛??」

綾麻:「瘦一點才好呀」(現在42kg多)

綾拔:「又沒有人嫌你胖」

綾麻:「恩~~~(靜靜的)」

綾拔:「有肉比較好看~不要到時身體出了什麼毛病!啊~如果出了毛病你要怎辦?」

綾麻:「反正又沒還出毛病= =」(還頂嘴~~哈哈)

綾拔:「等你出毛病還來的急??」

綾麻:(無言中)



綾拔他希望有肉比較好看

太瘦抱起來沒什麼感覺吧~0~

現在要開始增肥??

我真的好猶豫><不想變肥

真的好毛盾

雖然知道綾拔是為我好~

綾拔知道我最近有吃低卡餐

他就說吃那個幹嘛

我就說想瘦呀

那麼瘦幹嘛!ˋˊ(不耐煩了)

總之就叫我不要減了><

給我正常吃飯ˋˊ

ㄆㄆ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